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2)
2021-08-12 10: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7

终于到家了,姐姐,姐夫在家门口等候着,姐姐三年前结婚了,姐夫是镇中学的老师,姐姐手里抱着个两岁左右的小男孩,那应该是我的小外甥了!

看到我们下车,姐夫忙过来帮忙提行李,妈妈从姐姐手里抱过小外甥。

“哎幼!我的小宝贝,可想死外婆了!”

森哥没有进门,同叔叔聊了几句,开着车折回去县城了。

我家就在小镇大路边,是一栋三层的楼房,每层两个单独的房间,一个大客厅,厨房在一楼天井后面是一层的。

“诺,这就是我同叔叔的房间,隔壁是姐姐以前住过的,现在她同姐夫在学校住。”

“没想到,你叔叔小时候那么厉害啊!”她走进来,看见墙壁上满墙的泛黄的奖状,惊叹的说着。

“这房子没人住,太可惜了,放广州能收很多租的!”

“那是……”

下午,都在搞卫生。

爸爸同姐夫在给楼梯和阳台的铁栏杠刷油漆,姐姐同欣然姐洗碗刷柜子,我同叔叔头戴着报纸做的帽子在扫灰尘,妈上街买床单去了,小外甥在一旁玩水枪,这小不点,举着吸满水的水枪老往我同叔叔身上瞄准……

38

第2天一大早,妈妈说去山里接爷爷奶奶来过年,姐夫说有点事,去不了,把一辆超旧的桑塔那2000停在门口就回去了。

“那怎么办?打电话叫姑父来吧!”我看着这破车朝妈妈建议着。

“是我叫你姐夫把车开来的,你叔叔会开啊!”妈妈一边剥大蒜一边说着。

“他还没有牌呢?”

“这里又不是广州,走山里还怕遇见交警啊?去,去楼上叫你叔叔,早去早回!”妈妈说着转头回厨房去了。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