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2)
2021-08-12 10: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41

终于到了梦幻般的村庄了,一切都没有变。爷爷奶奶已经看到我们了,还有大伯,大妈,叔公,堂哥,嫂子,堂姐……一大堆人。

一下车,便蜂拥着上来了,这个抱抱,那个亲亲……

“三媳妇,哎幼,我的好闺女啊!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你盼来了,老头子,这就是咱三媳妇。”奶奶夸张说着介绍着。

“伯父好”欣然姐从人堆里拉出叔叔。

“爹”叔叔挤出人堆。

中饭是在大伯家吃的,一桌子人,一桌子菜,菜是欣然姐同大妈一起做的,吃饭间,大妈直夸欣然姐这好那好,爷爷奶奶满脸笑容……

道别,上车,回镇,说好大年初一进来,后备箱里塞满了东西……

42

大年三十那天,欣然姐拿着打火机,兴奋的点了一个晚上的爆竹和烟花,又叫又跳的。1点了,终于可以睡了。

“妈说欣然姐思想真保守。"我走近房间说。

“怎么了?”叔叔睁开眼睛看着我问。

“她说欣然姐还不愿与你睡同一间房。”我一边脱衣服一边对躺在床上的叔叔说着。

他没有出声,看着我,然后转了个身。

我拉开被子,躺了进去,被子已经被叔叔窝热了。

“叔!”我盯着白色的天花板回忆着。

“恩”叔转过头看着我。

“我想起,小的时候,我特别怕冷,冬天的夜里,你都是先把被子窝热,然后抱紧我睡!”

“呵呵!一到冬天,你的手脚都是冰凉的!”

“叔,我现在手脚也是冰凉的!”

“呵呵,那你自个想办法!”叔叔说着,偏过头睡去了。

11页 上一页 ...  [11]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