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和大我十七岁的叔叔(二)
2014-02-06 11:17:2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3-10-29 16:19大叔出门看都没看我一眼直接快步走进卧室,我的天啊,至于这么紧张么,又不是没看见过,我心里这么想着,本来是打算等他出来之后我去给他洗衣服的,现在我干脆赌气坐着看电视了,可是电视演的什么我根本无心去看,也根本就看不进去,自己是不是太任性了,老大不小的人了,耍小孩子脾气。但是大叔这一系列表现让我怎么去理解,我一定要向他问个清楚,心里暗暗的下着决心。

 

我鬼使神差般还是起身走进了卫生间,地上水湿乎乎的,我穿着拖鞋不好进去,随手抓起门后的拖布开始拖地,把卫生间收拾一下然后给他把换下来的衣服洗了,心里这么想着,拖着拖着,我发现地上有一东西,一根毛发,我弯腰捡起来,一看我就可以确定,这是来自大叔的某个部位的,一,因为他的头发很短,根本没这么长,二,它还弯弯曲曲的。我回头看看大叔还在屋里忙乎呢估计,我悄悄的将它装进了衬衣的口袋,我要永远的保存下来。它至今还在我的笔记本里面夹着呢,呵呵。我三加五除二把地收拾赶紧,把拖布放回门后的远处,拿起大叔换下的衣服,准备放洗衣机里洗,但是看看,裤子似乎可以,但是衬衣用洗衣机洗的话会不会给洗坏了啊。还是算了,都用手洗吧,接了一盆水,刚把衬衣放进去,“放下,放下,我自己来。”

大叔的突然悄悄出现,可是狠狠的吓了我一下,我捂着心口,“大叔,人吓人,吓死人,您老不带这么玩的吧。”而大叔早已经笑的前仰后合的,我拉个脸皱着眉头一脸的疑问,你吓到我了,至于那么高兴吗。“哈哈哈,不是我吓到你了,是你不知道想什么呢,思想跑门,我来站半天你居然发现不了我。”然后伸手来夺我手里的衣物,我直接把脸盆抱起来藏到身体的另一侧,“我给你洗,”然后冲他笑笑。大叔还想伸手来夺,我是什么身手,岂能这么容易让他得手,大叔一看一发不中,停手了,直起腰,“你小子洗衣服能不能先问问我,衣服怎么洗啊,你都不会洗,还抢着洗,弄坏你赔给我?”

我更加的疑惑了,“不就洗个衣服么,我还不会洗”

“那麻烦你能不能把肩章给我取下来啊?”

我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我的个天,居然忘记这茬了,赶紧捞起来,用嘴去吹,大叔看见我这动作,更加笑的肆无忌惮。

我不知道自己又错哪里了,苍天,大地,惩罚这个老头子吧。

“算了,你的活,我是真干不了。你自己弄吧。”

我干脆起身用毛巾擦手,脸拉的跟那什么似的。大叔看我生气了,停止了他那夸张的笑。好吧,好吧。不取笑你了。泡会吧,过来看会电视,晚上我自己洗。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