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公务员的同爱经历(一)
2022-01-27 10:16: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一、引子

作为一个事业有成的我,而且快要到了知天命的年龄,本应该“安份守己”,“保持晚节”,遏止那颗骚动了30年的“春心”,可是,就在今年春节前,这颗骚动的心,竟然燃烧起来,是那样的炽烈,那样的猛烈,那样的不可阻挡。我和军军演绎了一场惊天动地、轰轰烈烈、刻骨铭心,总之,用什么词形容都不过的爱。谁说同志间没有真爱?那是一百个错。我们爱的死去活来,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们之间一天不见面,或没有信息,或没有电话,双方都打不起精神来,直到我们有了一个声音或一个信息,才能静下心来,在某种程度上说,我们已经影响了家庭,影响了工作,但我们正在克制自己。我俩的爱尽管不能在阳光下光明正大的爱,但他实实在在的是彼此爱着对方,是那样的自然、真挚、激情。实话实说吧,就是我在新婚蜜月里也没有品尝到如此甜蜜的爱的玉浆。这可能是我们所有同志的心里。我们的爱象夫妻,象父子(他有时称我为老爸,有时称我为哥哥,更多时称我为良子),更是朋友。我们彼此的思念是相一致的。本打算我们的事不想让人知道,但这段爱又那么神奇,那么有内容,不说不足以为快。其实我俩最大的亮点是网上和手机信息的交流,足可以算是一部小说。每月我俩的信息费都在150元左右,想知道我俩的故事吗,那就转入正题吧。

二、相遇

我和军军是网上聊天相识的。今年初,一个周六的下午,闲着没事,我打开了电脑,上了一个东北很有名的同志网站聊天室。我所在的市是一个中等城市,权且称他为N市。我起的网名大多带有我居住城市的特征,这次我以“爱在N市”网名登陆了。刚上去,有一个网名是用拼音叫作绅士的点击了我。他问我:“是N市的吗?”

我说:“是啊”!

军军:“介绍你好吗?”我打出了字:45/172/75.介绍你?其实我有意瞒了3岁。这是同志之间聊天最常见的一种交流模式,我也不另例外。他打出了:40/170/65.之后是我和他的对话:我说:“喜欢啥样的朋友,年龄段?”

军军:“比我大,诚实稳重的”。

我说:“还有呢”?

军军:“我心情不好,不想说了”。

我说:“懊,那就别说了”。

军军:“我和我爱人吵架了”。

我说:“什么原因?”。

军军:“我不喜欢她”。

我说:“你有孩子吗?”。

军军:“有,都上二年级了”。

我说:“既然有了孩子,就好好过,慢慢地,一点点地试着喜欢她、爱她。”

军军:“我爱不起来,我是十足的同志”。

我说:“那你为什么要结婚呢?”

军军:“我也不想结婚,没办法,家里逼的,我结婚都33岁了”。

我说:“啊,是这样”,这时,我爱人开防盗门的声音传了过来,我急忙打出了字:“我有事下了”。我和军军就这样简单聊了几句,就没了联系,我也忘记了他的网名,因为他的网名是用拼音注册的,也没留下太多的印象。也许是缘吧,或是上天对我俩的厚爱,20天以后,我偶尔又上了这个网站,进去后,就被他点住,聊了下去。到后来,就演绎了那么多爱的疯狂,爱的死去活来。后来我才知道,他找我近似疯狂,连续20天上这个网站,问其原因,却只是为了那几句劝慰的话。想起来,我就难受,军军啊!我好可怜的军军,你咋那样痴情啊!你还不知道我是啥样的人呢?后来谈起这件事,军军说:“尽管我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就你的那几句话,我就认定你是好人,我这辈子跟定你了”。

说了半天,我还没把第二次聊天情况讲给你们听。军军点了我以后,非得要我的QQ号,我给他了,他要视频。我一般不轻易视频的,第一、城市本来就不大;第二、我又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怕遇见熟人。那天鬼使神差,我同意了。初看军军,人长的还可以,娃娃脸,有内容的细眼,不笑三分笑,但面相很老,看上去有50岁左右。我尽管谈不上帅,由于多年的机关工作,看起来很有气质和风度。由于保养得很好的关系,看上去,要比实际年龄小5-6岁。双方简单聊了几句,军军竟然提出见面。我说我有事,这样吧,你留下个联系号码,有工夫我找你,军军留下一个手机号。当时的心里有个想法,这人长的还可以,就是有点老,我心里在矛盾着。其实军军也大体说在机关上班,这一点还使我挺满意的,那天其实我也没什么大事,只是最近身体不舒服,要去做理疗,这样,我拨通了军军的电话。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