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公务员的同爱经历(二)
2022-01-27 10:16: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十七、分居

军军终于和他爱人分居了,但还在一个楼,只不过是在两个房间居住。这段时间里,我一直在想,怎样才能帮军军呢。其实早在我认识军军初,他就想离婚,我一直在劝,大意是:咱们不能没有家,既然结婚了,就试着爱她,我俩最初聊天时,就说过那样的话。

我分析了军军的家庭状况,其实两个人是否能过性生活是很重要,但不是绝对的。毕竟他们曾经过过。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性格问题,双方的沟通问题。

军军的爱人性格比较古怪,脾气较大,其实他们结婚这些年一直打仗不是因为军军是同志,而是因为他爱人的脾气问题,也有军军的自身性格问题。先说他妻子,一是爱骂人,很小的一件事,如若吵起来,他会一骂几个小时。二是疑心太重,只要在家接个女人电话,她都要问个六门到底:他是干啥的?多大岁数?在哪上班?最后好要说上一句,一个女的老给男人打啥电话,这引起了军军的极大不满。三是爱盯梢,限制军军的正常交友。在这里我没有否定他妻子的意思,但她做事确有过火的地方。如:军军的战友20年没见面回来了,军军要见他,他妻子死活不愿意,撵到门外,拽着不让军军上车,后来被军军痛打一顿,才就此罢休。

再说军军,我认为军军是个好丈夫(抛开同志不说),毕竟也履行了做丈夫的义务。军军性格还算比较好的,但是打他妻子也确实不假。按照军军的说法:他妻子做的事有些不可礼遇。单他妻子骂人一事,军军打他,我认为是他妻子骂人在先,军军打人在后。在我和军军认识之初,我曾和他妻子谈过关于他俩打仗之事,也曾劝过双方要互谅互让,不要骂人,你骂人,他就打,恶性循环,越打越生。

这段时间我也很矛盾,他俩打仗肯定有我的因素,我不解释,但我又为他能做些什么呢?我在思考已婚的同志和妻子相处的问题。别说什么因素,同志确实是一个特殊的群体,这是没啥说的了,不是我们自身能解决的问题。其实同志结婚也考虑了方方面面的因素,包括家庭的、社会的因素,不是我们想害哪个女同胞。那个时候是没有办法的。我上篇说过,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宽容,有特别严重心里障碍和特别排斥女性的朋友还是不结婚为好。但是结了婚的同志,女性对丈夫的关爱很重要。因为我们需要爱。军军就曾说过,他要是对我好,性格温柔,体贴我,是能拉回我的,我也能行。我没做过统计和调查,观察身边同志的妻子,大多数脾气不好,这也是导致同志在外寻找同志来弥补内心的空虚的一个重要因素。我们不能说是她们把我们推进同志的行列,但他们的作用不可小视。

很想写一篇献给同志妻子的文章,但怎样能让她们看到呢?我在构思和寻找机会。

十八、思念与担心

和军军见一次面真的很难。军军已经不使手机多日了,我只能听他的电话,没有电话还想,有电话还担心,生怕他们家出啥事。最后还是叮嘱一句:晚上睡觉把你那屋门插上,避免你媳妇的过激行为。

关于离婚的问题,他们已经谈了多次,他媳妇曾经说过那样的话:“我告诉你军军,离婚就别想了,我拖死你,你就是打我,把我打死,我就是变成蘑菇也长在你家的楼里。”

军军在网上给我留过言,大意是:哥哥,我咋办啊,打,打不起,离,离不起,我都快崩溃了。

我也给他留言:军军抛开我不谈,就当没有我的存在,你还想不想和他过,若是不想过,快刀斩乱麻,离婚。若是想过,断其一切来往(指和同志间的交往)安心过日子,重头开始。

“哥哥,我不想过,我离不开你。我把你当父亲,当丈夫,我后半生交给你了。”

我的心象刀扎一样难受:我哪好啊?让你如此……这样的重托我真的受不了,就目前情况看咋俩在一起过日子的可能性很小,其实军军也不想让我离婚,我陷入深深的痛苦之中。

我现在最应该考虑的是军军怎么办?

不见面,不行。换手机号,不行。和他急,不行。总之我没办法了。

尽管军军当他媳妇面多次否认和我的关系,其实他媳妇心里明净的。他媳妇曾经说过这样的话:你对良子的好,超过了我,我心里明白,你若是几天见不着良子,你在家迷了摸了的,坐立不安。你若是见了良子,你心情格外好。我一眼就能看出来。

最后他媳妇还是向我发出了通牒:良子,我家目前情况你知道,你要想让我们家好,你就永远不要再见军军,否则是你俩自己毁掉自己。

此事,军军已经知晓,并说,明天我就和她摊牌。

4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