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1)
2021-08-12 10: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叔叔今年29岁,我23了,没有为什么,爸爸18岁又当上哥哥了,他是我亲叔叔。他现在躺在床上,衣服没有脱,鞋子也没有脱,就这么往床上一倒,他喝醉了。我倒了杯水,取来湿毛巾帮他察脸,脱掉鞋子,强剥下他的外套,做完这些,自己也累了,搬过凳子,坐在床边,看着那张英俊的脸,真的很象韩国演《蓝色生死恋》的宋承宪,看着他,记忆的匣子一下打开了……

我的家乡在江南一个很美的小镇上,那有山有水,有茂密的森林,有宽阔的湖泊。在叔叔六岁的时候,超生的妈妈为了躲避计划生育躲到大山里的老家去了,年幼的叔叔屁颠屁颠的天天跟在妈妈后面。

有一天,妈妈问他:“林枫,你希望嫂子生个男孩还是女孩啊?”

叔叔天真的说:“我要弟弟。嫂子你生个弟弟吧,我可以带着他玩。”

妈妈一边笑一边点着他的小脑瓜子说:“不是弟弟,是侄子。他要叫你叔叔。”

叔叔兴奋的叫着跑开了,“偶,我要当叔叔了。”

妈妈在一边欣慰的笑着。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妈妈肚子开始痛的厉害,奶奶匆匆的叫起睡梦中的叔叔,快,快去叫王婆,你嫂子要生了,叔叔匆忙下床,拿起大雨斗,消失在夜幕中的大雨里,一路上,不知道摔了多少次,等他把8里外的王婆连拉带拖的站在门口时,才发现自己的一只鞋子掉了,膝盖也划伤了,他就静静的坐在门口的阶梯上,一边喘气,一边理着伤口,里面传来了哭声的时候,他豁的站起来,跑进去,看见妈妈笑着,他明白了,是个男孩,那男孩就是我。

上面的故事是奶奶告诉我的。原来从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第一刻起,我的叔叔在我生命中就注定了位置。

记事应该是4,5岁的时候吧,大山里很凉爽,一般夏天暑假里妈妈都会把我和姐姐放到山里奶奶那里去,那时候叔叔已经10岁了,每天走很远的山路去上学,暑假里是他最开心的,他说,因为不用走那么远,还可以同我玩,我们去田里挖泥鳅,去山上采野果,去小溪里捞鱼虾,去河里游水,我太小,站在浅水里看着叔叔像水鸭一样在水里钻来钻去,姐姐不同我们去的,姐姐一般都是同隔壁的牡丹啊阿蛾啊,那些都是动物花花名字的女孩子去山里采花儿,或者编写蓝子啊什么的。

童年真美好,叔叔经常这么说。

叔叔13岁的时候住进了我家,睡我房间,他读初中了,我家就在镇上,离中学近,爸爸说不想他去吃食堂那些没有油的菜,不想他睡那种10几个人的阴暗潮湿的小房子,他正在长身体,要吃好点。虽然我也上学了,但是我还没有明白长身体是什么意思,一天夜里,叔叔忽然爬起来,在他爬下床的时候,我醒了,迎着月光,我发现他在换内裤,还把换下的裤子放在鼻子边嗅了下,然后跑下楼,然后又爬上床来。

22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