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小伟和赵叔叔的爱情故事
2009-08-21 16:52:1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一)

  刚刚完成高考,迎接小伟的将是三个月的漫长假期。当别的同学张罗着怎么消磨这点时光时,小伟却积极的要求他爸爸给他找一份工作。这些年骗子太多,街上发的招工广告十之八九信不得,拿不到工资不说,有好多人还被拉去做传销,连人身自由都被限制了。

  在亲戚家里做事又得不到很好的磨练,小伟思来想去对他爸说:找个不太亲的熟人给个工作,工资少点无所谓,只要这个假期是充实的就好。他爸看着他坚定、期盼的眼神,点点头算是答应了。

  几天后的一个上午,小伟正在家里看电视,忽然接到爸爸打来的电话:“小伟,打扫一下家里的卫生,过一会爸爸的一个朋友要到家里做客。”小伟答应了一声便放下电话,心想爸爸一向不在家里招待朋友,今天来的人会是谁呢?

  接近中午时,小伟的爸爸才陪着一个中年男人有说有笑的回到家。小伟起身接过他爸爸手里提的西瓜,冲着那个陌生男人叫了一声”叔叔好”。那男人笑着说:“你就是小伟吧,今天我来你们家可是为了你啊。”

  小伟一脸的茫然,他看着笑呵呵的陌生叔叔,又看看他爸爸,脸上流露出疑惑的表情。他爸于是解释说,这位赵叔叔呢是某地的饭店老板,生意做的正火,人手有些不足,你就跟着赵叔叔,端端盘子洗洗碗什么的,你觉得什么时候可以出发跟赵叔叔说一下就好了。

  小伟本以为他爸随便答应了一句,没想到他真把这事放在心上了。这些天在家里闷的好无聊,天天盼着找份事情来充实自己,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他连忙答应,“我去收拾东西,咱们现在就能出发。”说罢转身想去自己房间收拾东西,却被他爸爸叫住了。“臭小子快回来,急什么,让赵叔叔吃完饭啊。你就这么不想呆在家啊?”小伟不好意思的红着脸,勉强扯了个微笑说“我先去把西瓜切了,赵叔叔你们先去坐下歇歇脚吧。”

  两个人一直聊到下午三点才作罢。通过这一席谈话小伟得知,这位赵叔叔叫赵力来,他的结拜弟弟和小伟的爸爸是同学,他们是在小伟爸爸同学的婚宴上结识的。

  赵力来是个精明能干的生意人,他留着精神的短发,浓浓的眉毛下是一双深邃的眼睛。他身材微胖,鼻子下面的胡须短短的露出一些青茬,小麦色的皮肤与一身休闲装给人一种健康有活力的感觉。他说自己44岁时小伟有些吃惊,比起不爱做运动的父亲,他看起来只有38岁。

  简短的告别后,小伟带了几件衣服和几本书跟赵叔叔离开了他的家。想起接下来的几个月要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度过,他既兴奋又担心。从未在外过夜的他在踏进赵叔叔饭店的一瞬间突然有一种孤独感。

  他告诉自己不要害怕,将来也要去外地上学,就趁这个机会好好的锻炼一下喽。赵叔叔把小伟安排在他隔壁的一个房间对他说,时间不早了,洗洗睡吧。明天早上我带你参观一下叔叔的饭店。小伟心里默念道,哈,美好的一天就要来到了。

(二)

  第二天一大早,小伟睁开惺忪的双眼,看了看闹钟,才六点钟啊。他起身整理好床铺,洗刷完毕后,到门外去看看这个陌生的地方。他们住在饭店后面一个两层的单面楼上。每个房间不过12平米,只有一个大而透明的窗户,对面就是窄窄的走廊,小伟趴在走廊上生锈斑驳的栏杆上往下看,赵叔叔刚好做完晨练回来了,看见小伟趴在二楼的栏杆上,跟他打招呼说:“早啊,小胖子··。”

  小伟也冲他微笑一下,回应了一声。赵力来从楼梯上上来,一手拿着毛巾擦脸上的汗,一边对小伟说:“等一下我带你跟饭店的伙计打打招呼,我先去洗把脸。”说罢顺手把手巾搭在走廊上一个简易的晾衣绳上。

  过了一会,赵力来带着小伟走进一个房间,对里面上下铺的两个人说,方子,小顺快起床,太阳都晒腚了!小伟扑哧一笑,看着床上两个人,下面的一个身上盖着薄薄的被单,裆部的小宝贝把被单顶的好高,还一跳一跳的。上铺的小伙子睁开眼睛,看见赵力来来了赶紧叫了一声赵叔,穿上衣服麻利的从床上下来。可下面的人好像没听见一样睡的正香。赵力来一把拉开他的被单,正要把他拽起来,忽的又把被单盖上。

  原来是那个人裸睡,浓密的草原上顶起着小山,挺拔的傲立。那个人才睁开眼睛看看赵力来,迷迷糊糊的叫了一声赵叔,忽然扑腾一下掀开被单从床上爬起来,然后下意识的用手去遮关键部位,刚刚遮上又放下来,然后没羞的说:“嗨,都让你们看见了,也就不遮了,大家都是男人嘛。”赵力来赶紧从房间里走出来,说了一句“小顺,你可真成!”赵力来一一介绍伙计给小伟,大家就这样认识了。看着这些比自己大不几岁的小伙子,一脸稚气的他忙说着多多关照。

  白天饭店的生意还可以,夜晚变的更火起来。他们常常忙到深夜。小伟的工作很简单,不过是打扫一下卫生,刷刷碗筷什么的。每天跟店里的伙计说说笑笑,时间悄悄的流逝,不知不觉已经很熟络了。他们常常在一起谈论赵力来,原来他因为工作忙跟妻子疏远,刚离婚不久。

  孩子才12岁,法院让孩子跟妈妈生活。平时说说笑笑的赵力来原来心里隐藏了那么大的秘密,并且从脸上看不出一丝的不快。这男人,城府可真深呐。工作中的老赵,一反平常幽默的性格,变得认真严肃。小伟常常看着老赵工作地背影,看着他结实的后背和精神的短发,心里想着老赵大而有神的眼睛流露着深情。内心便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萌动。

  这天晚上天气闷热,饭店里的生意也冷清,老赵就让伙计们早早的打烊,几个人在后院宿舍楼二层的栏杆上趴着乘凉。几个人连同老赵都赤裸着上身,只有小伟穿着体恤,头上身上渗出密密的汗,后背上衣服都浸湿了。

  大家都问小伟怎么不脱衣服啊,小伟有些害羞似的说我有点胖,不习惯在外面光着上身,即使在家里除非自己一人在家,他才会光着背走来走去。记得一次在舅舅家做客热的实在受不了了,就脱掉了上身。舅舅开玩笑的跟他说,瞧你胖的,那里可真大。他红着脸又把衣服穿上了。

  在学校就更糟糕了,那帮男生总是在他身上摸来摸去的,还不时的发出怪叫。几个男生常常冲着他喊“C罩杯”,更可气的是,那几个色鬼常常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看前面的女生走过来,色眯眯的看着人家那里,等小伟来时,他们总是异口同声的说小伟还是你丰满啊,你那里让我们班大部分女生都自卑···。

  说道这里小伟还咬牙切齿的臭骂了那帮男生一顿,逗得伙计们哈哈大笑。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见没那么闷热了,老赵跟伙计们说大家都回去休息吧,明天还要起来干活呢。大家都恩了一声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

  人都走光了,走廊上只留下老赵和小伟两个人。小伟对老赵说赵叔叔我去睡了,老赵笑着示意他回去,走到门口时老赵叫住小伟,小伟愣了一下,疑惑的看着老赵。只见老赵走过来轻轻的捏了一下小伟的胸部,没有心理准备的小伟立刻感觉脸上滚烫,愣在了那里。老赵说了一句睡吧就转身回了房间。小伟回到房间脸上还是滚烫,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只感觉心里的东西在疯狂的生长··。

4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