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3)
2021-08-12 10:18:2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43

第2天,天已经大亮了。

一睁开眼睛,强烈的光线射进眼来,忙微微眯起,看见叔叔那张英俊的脸,眉宇间透着一份安详,他有力的胳膊把我搂的紧紧的,粘贴着他结实的胸脯,搂着他坚实性感的腰间,触着他那温热的肌肤,听着他安静的呼吸,感觉着他的均匀的心跳,淡淡的体香伴着暖暖的体温气流在被子边缠绕着……

我和叔叔相拥着,右腿曲弓着被叔叔夹在两腿的胯间,隐隐感觉到那软软的包包热热的。

我支起一点点被子,透过光线,朝里被子看着,啊!叔叔下面那大家伙正坚挺着,挺开了下腹的底裤的一线口子,浓黑的阴毛簇拥着,伟壮的JJ根部影影绰绰,圆圆的大大的**憋的紧紧的,白色的内裤都快撑爆了……

天啊!看着看着终是受不了了,自己下面马上也起反应了,我强忍住,但是那家伙已经不听使唤了,还是在不断的开始变大,变长,就快顶到叔叔的大JJ了,就快碰到了……

这时的我居然神经也不听使唤了,居然腰间向前挺了一下,两条火热的**就这么撞上了,象两门粘和着的大炮,我闭着眼睛,一阵快感通袭全身!

天啊!我在干什么?!他是我亲叔叔啊!似乎被人当头打一棒,清醒过来,正准备抽身松开沉睡的叔叔时,楼梯间传来一声尖叫……

44

“啊——啊——” 随着一声声尖叫,一个人冲进门来。

是欣然姐。

“怎么了?”叔叔惊醒了,睁开眼。放开我,支起身子,靠着床头,看着一脸激动的欣然姐问。

“雪!雪!外面下雪拉!”欣然姐大叫着。

我探起头,看着窗外,外面白茫茫的,看来,昨天夜里下了一宿,已经堆起来了,还在大颗大颗的下。

“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我看着惊奇万分的欣然姐说着,倒头又埋进了被窝。

“走,快点!我们去堆雪人,我们去打雪伥,象书上,电视里那样!!”欣然姐一边说着一边去拉叔叔那头的被子。

叔叔还没有反应过来,被子被拉开了,他只穿了条内裤,JJ还没有软,肯定很壮观,被她一掀,全被她看见了。我伸出头,看见她满脸通红。

“啊?!!你没有穿保暖衣啊……??!”她一边把被子盖回去,一边尴尬的说着。

“那……那……我在楼下等你们啊……!”说着慌慌张张的摸下楼去了。

欣然姐走了,叔叔还在纳闷中……

我走下床,跑到叔叔那边,学了欣然姐的动作掀开叔叔的被子,口里奶声奶气的学着“啊?!你没有穿保暖衣啊?——哈哈哈哈哈!”我光着脚丫子,挺着半软的**,叉着腰,站在地板上朝木木的叔叔哈哈的大笑着……

“小兔崽子!我让你笑!”,跑已经来不急了,叔叔已经把我抓住,拉上床,用被子把我蒙住我的头,把我的内裤脱了,甩到衣柜顶上去了。

我裹在被子里 ,看着他穿衣服,怎么求他,他就是不把内裤还给我。

看着我光着*,抱着被子,在衣柜那跳上跳下的取自己的内裤,正在穿衣服的叔叔笑的前俯后仰的。 ……

9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