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3)
2021-08-12 10:18:2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54我掩上门,拨元明的电话。

“元明,欣然姐怎么知道了你同叔叔的事?”

“我老婆告诉她的。”

“娇姐怎么知道的?你怎么那么不小心!”

“我还烦呢!你问我!我问谁去啊?!

挂上电话,打开门,欣然姐已经走了,叔叔正面不表情的从沙发上起来,走进了房间,关上了门。

我看到沙发前的玻璃茶几上,放着一个小包,里面是一小卷红色的钞票,一个玉镯,一个桃木发簪……

55

第2天,我去上班,叔叔还没有起来,我下班回来,看着鞋架子上叔叔的鞋子,门依然紧锁着,他没有去上班……

晚上11点,我敲门,里面没有动静,11点半我又敲门,门开了,叔叔吸着他的拖鞋,去了洗手间……

“叔!我给你煮了碗面条,煎了两个荷包蛋,你趁热吃吧。”我对着洗手间说着,然后进了自己的房间,打开电脑,给叔叔的MSN里留了言:叔!没什么大不了!

第2天,叔叔去上班了,第3天,叔叔下班回来做了菜。

9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