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男大学生找家教 遭遇“怪叔叔”险些被骗失身
2014-03-19 17:3: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男大学生找家教 险些被骗失身

   “幸亏当时我留了个心眼,关键时刻夺门而逃。”昨天,武汉科技大学城建学院大一男生邓盼回忆起上周找兼职时的惊心一幕,依然心有余悸。

    邓盼是孝感人,今年19岁。上周六,他和同学岳维阳等几名男生一块儿,来到武昌司门口新华书店门口举牌找家教。

    当天下午,来了一个大叔。他说要给自己的孩子找一名大学生辅导语文,对应聘者唯一的要求是“男的,要帅”。邓盼也没多想,给对方留了电话。当晚,邓盼在学校接到了大叔的电话,双方约定次日下午2点半在武昌火车站碰面。

    两人如约见面后,大叔不断询问邓盼的家庭状况等个人信息,邓盼几次想要询问孩子的情况,都被对方打断。

    转了两趟公交车后,邓盼跟着大叔来到汉口某小区,上了一栋楼的23层。进屋后,邓盼发现房间里除了一张床竟然没有家具。

    邓盼紧张起来,执意与大叔保持距离。僵持几分钟后,大叔终于表明了真实目的:“其实我不是要找家教,我是想跟你做别的交易,希望你考虑一下。”邓盼转身打开房门,飞奔下楼。他回忆说这位大叔身高不到1.7米,年龄大概50岁左右,皮肤黑身材微胖,普通话不是很标准。其他同学说,此人经常在司门口新华书店一带活动。

    记者在此提醒找兼职大学生,第一次上门时最好约同学或朋友一同前往,人身安全遇到威胁时要立即报警。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