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帅哥学生(校园同志小说)
2019-02-07 12:22:2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为什么要写这篇文章?可能是因为有些朋友问我:“最近有没有大作?再写点吧!”但我想这不是关键的。因为我重色轻友,我之所以接着写文章。目的就是想以文会友,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说句粗话就是找到自己的老公。除了用文字,我不知道自己还能用什么别的办法。各位看客注意了,司马宇现在还是单身,正处于大好的青春年华,最美丽的季节,最火热的欲望,最风情万种的姿态。这一切,都是给你们其中的一个所准备。反正我已经这么说了,你就看着办吧。找不到你不是我的错,找不到我就是你的错了。

我现在在一所大专教书。外人看来是一分体面与轻松的工作,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每个人都不容易。其中的是是非非好象不是这篇文章的重点了。

有一次,一个网友与我聊天说:“天哪,多少祖国的花朵被你糟蹋了。”

我一听大怒说:“才没有呢!不过,有时候会意淫一下的。:)”

那个家伙说:“现在不是流行老师玩学生吗?”

我说:“师生恋现在是没什么了?但你想想师生恋加同性恋是不是太恐怖了?”

来这个学校工作两年了。难忘的事很多,与几个帅哥学生的事,就写一下吧。突然感觉现在心情很不好。写不下去了……10月份开始上课。上两门课。《思想道德修养》和《社会学》。在现实生活中我是个很无能的人,特别是在运动场上,这也就是我为什么喜欢篮球帅哥的原因。幸好老天还给了我一个优点,爱看书,所以当老师对我来说并不是困难的事。

第一次走上讲台时真是刺激,我的腿一个劲的打战,心砰砰乱跳,怕死了,只好一个劲的掐自己的手。更要命的是,准备了很多的东西因为讲得快,竟然马上要讲完了。我的天哪,这不是要我的命吗?我当时竟感觉有世界末日的恐慌。

都说急中生智,我只好用了以后几招。穿插地讲了个小故事,然后在黑板上写字时尽量认真,这样就慢下来了,最后提前5分钟下课。总算完成了。我当时有几个感慨:首先真诚地向大学时的老师道歉,我以前是最不爱听课的,现在才明白老师的辛苦;另一个,就是细细回味《围城》,感觉钱仲书真是写得绝。这之后,我和同事打趣最喜欢的就是聊这本小说……

我开始用一些小手段哄学生开心。比如讲课时多讲人际交往、心理健康及大学生恋爱啦,一些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东西就放个片子给他们看。有时候他们困了我就弄个脑袋急转弯猜个谜语让他们放松一下,回答问题的同学我就给他们买巧克力吃。不出几周的课,他们就喜欢上了我。背后偷偷叫我“宇哥”

“事业的成功”并不能洗掉我内心的苦闷,爱情与事业双丰收或者“饱暖思淫欲”自来就是中国人的追求与天性。我除了好好上课,就是疯狂地上网。常常自己念叨:“我的梦中情人,是一个盖世帅哥,有一天,他会在网上遇到我。”

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我知道了一个著名的学生同志网站:“博亚新男网”。在上面我认识了一个惊艳的男人:“阿亮”。那时候追他的人一大批,我也算是比较痴迷的一个,天天与他和诗作词,郞(哥)情妾(弟)意,好象我的手机短信就是为他一个人发的一样。可惜那些酸诗现在在博亚都被删了。我凭记忆写几句吧。“风拂柳,蝶恋花,芳草萋萋,把手儿拉。”哦,好纯情的小男生

那一阵子,博亚新男网里热火朝天,其声势就象后来的一塌糊涂。网友戏称博亚的“黄金时代”。

有一次,我悄悄对阿亮哥哥说:“哥,我感觉中国的纳妾制度比西方的离婚制度要好。”

他说:“别傻了,小宝贝,这样对你不公平。”

是的,因为他远在北京,更重要的是他有一个象苏有朋友一样帅的男友。他们在博亚是幸福的一对,就象现在的清风和泊夜、狐狸和堡垒。多少帅哥也攻不破他们。

慢慢地他回我的短信少起来了,几次伤心之后。我做了他的弟弟,就这样吧,挺好。不知怎么的,很喜欢北京男人

我是个梦幻般的人,所以在找男友上也喜欢不切实际。比如加好友时,偏偏喜欢加北京的网友,也许我感觉北京是中国的文化中心,以后我会到北京念书吧!不过说实在的,武汉的网友我遇到的还真是少,在论坛上发言的,发言精彩的更是少。我估计武汉的网友冷艳地多,找到自己的男友后就开始享受两个人的生活。要不就是喜欢直接点,从网上直接来搞个419,省了中间那些虚伪的调情环节。要那多麻烦!性就是身体的快乐。

然而,物质永远是大于精神的。现实的草有时真比共产主义的宝要过瘾,北京与未来太遥远,还是在这所学校找一个吧。

我的男同事个个是歪瓜劣枣,其气质之差,长相之坏无与伦比。我讨厌死了这所学校,原因很多,最重要的是没有来一个让我心动的男人这是我发誓要离开这个学校的最重要的原因……

2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