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学生另类同志爱情小说:同行
2018-04-30 13:19:55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

因为爸妈工作的缘故,我经常转学,那年初二升初三,我来到了浙江省温州市的一所重点中学。常年的转学经历已经让我变得麻木,脸上的不羁仿佛在向大人表示不满。在家长面前,特别是在爸爸面前,我总是特别的安静。后来圈内的朋友一致认为:缺少父爱,是我喜欢同性的重要因素。我,懵懂。

进入三年四班,那时候学校已经开学了,我就像一个入侵者,在父亲的指引下,来到了教室门口。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场景的我,无神地把整个教室扫了一圈。转学,已经不能用“很闷闷不乐”来形容。

班主任孙老师让我做个自我介绍,我回过头示意让爸爸离开,其实,我挺独立的。走上三尺讲台,见惯了这种场面的我做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陈涵,请多多指教。确实讨厌这样的自我介绍,可是还是做了。我想言简意赅最好,貌似都不熟。令我想不到的是孙老师又很不低调的向台下宣布:陈涵同学在原学校一直担任学习委员,成绩也是数一数二的。台下是一片掌声。我也不清楚这样的介绍到底怎样,只是后来和身边几个同学混熟之后,他们都说我挺个性的,很是欣赏,这是后话。

出生于鱼米之乡江南一带的我,从小就比较秀气,其实我不喜欢用秀气来形容男孩,总觉得秀气有弱小柔弱的意思,额,而我总是情不自禁想起让我反感的林黛玉。

因为还在上课,最后一排有个空位,个子不高的我那一周都坐在最后。

同桌是一个叫小波的男生,他很热情,我刚坐下他就迫不及待自我介绍,前排的几位女同胞都很崇拜地看着我。我笑笑,示意认真听讲。这节课很快就过去了,对于学习我还是比较认真的,可不像其他学生,老师说的每一句都要写在笔记里,觉得那样特累。课下才听同学说,其实8月份就开学了,已经上了一个月的课程。我笑笑,还好暑假有提前看书的习惯,没事。我撑着下巴环视着教室,有点闹哄哄的,我的视线定格在一个安静的背影后面,那应该是在我的左手边顺数第三排,穿的是浅蓝色的格子衣服,天,和我当天穿的一样。“哦,他啊,他也是新转来的,只不过比你早来几周,他还有个孪生弟弟,同样也在我们班,两兄弟性格完全相反,老大大松好静,小的小松好动。”小波一番介绍之后,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想看清楚他的正面,原来他叫大松?

第二堂是化学课,同样也是个三十好几的叔叔,很温文尔雅,谈吐我也很欣赏。好动的小波又找我聊天了……“喂喂,后面两位同学,请到台前来默写一下元素符号”,我看见小波好像很怕的样子,看来他是很怕这位温柔的化学老师。来到台前,我终于看清楚了那位蓝色格子衣服的同学,同样也是一张清秀无比的脸,再看看另一边的双胞胎弟弟,哇,真的很像。只不过这位弟弟貌似一副很期待看我出丑的样子,十分的不羁。……

“请默写一下元素符号!”化学老师把粉笔递给我和小波,这时台下有人帮我说话了,“老师,他是新来人的!”我回过头,原来是蓝色格子衣服的老大,他在帮我?求情?突然,我打了个寒战,也不知道为什么。化学老师饶有兴致地看着我们,“新来的就可以在我课上讲话?”我没有辩驳,径自在黑板上把整个序列的元素符号都默写了出来。我把粉笔递还给老师,再看看台下的同学,大松有点惊讶,但是更多的是那种佩服,他笑了。小松是很不服气地错愕,眼睛瞥向了窗外。其他同学也很是吃惊,老师检查完之后,满意的点头示意让我回去坐下。可怜的小波一个都不会被罚站在门前。

回到座位,我看了看大松的方向,没想到他也回头看了我,我们淡淡一笑。

第三堂课是语文课,一上课就让我们看几分钟《愚公移山》,然后默写。小波人其实很好,很关心地问我之前看过没有。我笑着说没事。翻开课本,我先快速地把课文浏览了一遍,标出生字,然后借小波的古文翻译书,我喜欢在背古文前了解文章的意思,这是我的习惯。了解完文章的意思之后,我再朗读,默读了一遍。刚好时间到,默写。小波很担心地看着我,拿出语文本,我惯性的看了看大松小松俩兄弟,大松是一脸担心地表情,我冲微笑着意OK.小松很是得意的样子,我基本上——无视。默写的过程中,小波好心的把手特意腾出来示意让我看,我只是笑笑然后继续自己的默写。语文老师涂老师也四处走动以防学生作弊,不一会走到我这里,看着我洋洋洒洒地把整篇文章默写出来。时间到了,老师把我的本子收了,微笑地点头。说实话她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很温和的阿姨,给人特别舒服的感觉。当收我本子的那一刻,我看见小松很是得意的样子,大松特别的担心地样子,难道他们都觉得我在作弊?我窃笑。最后我的那篇默写被涂老师当着典范,理由是准确无误,字迹俊秀。同学们又投来赞许的眼光,小波直夸我神了。只是不远的小松最另类,呵呵。

有点累了,最后一堂课是外语,据说是一个特别麻辣的女性。听小波说她很是会打人,特别特别的彪悍。我幻想着这位老师是不是很胖时,结果,我错了。这位叫做李世玉的老师很瘦,这个名字很好记,因为那时候在热播《少年方世玉》,只不过外语老师姓李。外语也是我的强项,所以我对这个老师充满了期待。恩,实在很期待,只要有人讲话她都会拿着瘦长的教鞭敲桌子,那声音不寒而栗。小松给我做了个掐脖子的手势让我发出了笑声。“谁?是谁在笑?”完了,被抓了个现行,MISS LI 凶悍地声音让我胆颤,“是我,老师!”,没想到是大松,他?他为什么老帮我?我这个人最讨厌没有担当,也最讨厌欠别人的!“不,是我!”我站了起来,老师和同学们的眼光聚焦在我们俩身上。整个教室,感觉?阴森森的!“你们站在台前来!”我走上台前时,小松已经再做耶稣祷告的姿势。这次我忍住了笑。结果很意外,我们没受到罚站或者被打手,李老师让我们用英语来表演一段SHOPPING的场景,大松当售货员,我当顾客。大松的口语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不过声音很好听,我们还是很顺利地完成了一段比较精彩地对话。李老师带头鼓掌,用英语说了一段表扬的话,大概的意思是夸我们表演地自然,很逼真吧!这次小松也很是赞叹的竖起了大拇指。

第一个上午就这样结束了,给人的回忆很是深刻。认识了几个好老师,几位同学,小波,大松,还有小松。听小波说,大松小松其实是复读生,上一届因为外语奇差,理科奇好未能考取重点高中,而选择了再次复读。

后来我和圈内的朋友说起这段往事,他们都很是喜欢这段纯纯的感觉,是啊,那时候是不是就已经对大松产生了好感,或者那时候大松已经对我产生了好感?我没想过,我想也许。可我深信,那种感觉真的很微妙。

19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