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小说:我被BF整了
2020-10-20 08:3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BF霆比我大两岁,早在我本科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他现在是律师,我依旧在读研究生。他是典型的棱角长相,经常被不开眼的女生疯狂追求。经常出双入对后,我可怜的姐姐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你和霆还真象兄弟!”可能出于社会压力的原因,我一向在所有朋友面前号称我有一个多么漂亮贤惠的GF,汗~.关于霆,只是冠以我的“好哥们儿”的称号,其真实状况为我的那些死党们所不知,对此霆特别不爽,认为我没有一点点勇气。我的一个女性好朋友玲跟我的关系比较铁,我私下认为她可能已经觉察到我和霆的暧昧关系,只是不愿意捅破这层窗户纸罢了。

今年的北京,气温不怎么高吧,但是浑身上下黏糊糊的,就像今年世界杯的结果一样令人不爽,所以我们经常去游泳。上个周末,我和霆在健身房游完泳后,玲发短信约我去和他们一帮人玩杀人游戏,地点就在她所在的公司,紧挨着健身房。所以我没多想就决定带着霆一块去了。由于游完泳都比较饿,所以我们就买了两个汉堡边走边吃。在爬玲公司楼梯的时候我发现霆已经吃完了,我就问他,要不要再买点什么吃的。他一手搭着我的肩膀,然后附在我的耳边说:“I love your cream sauce”,说完就把双唇压在我正在咀嚼汉堡的嘴上。突然楼道的另一端出现一个人影,我连忙推开霆,定睛一看是玲。或许是因为光线太暗还是玲故意装作没看见,就喊:“峻,快点,大家都等死了!”我给他们互作介绍后,玲就花痴地拉拉我的手臂悄悄地说:“一会我和我BF亮牌,你这哥们就给我当做备份!”我说:“排队先,花痴!”

进入她公司会议室后,我环视了一下,发现算上玲,一共5对男女,应该都是男女朋友的样子。玲开口介绍:“这是我同学峻,这是他的……”,说到这里的时候,她回过头来扬起嘴角,脸上带有一种幸灾乐祸的笑容,我知道她想说啥,只是还没有那个胆子。“对了,两位大帅哥,啥关系啊?”玲继续聒噪,我立马补上一句“我的铁哥们”,回头看了霆一眼,他本来平时就酷酷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

大家坐定后,玲就在那里溅着唾沫星子开始了她例行的规则介绍。痛苦地听完她那没有任何逻辑架构的介绍之后,霆插了一句:“输了的怎么罚?”玲一下子懵了,因为我们玩这个游戏从来没有什么奖励或者惩罚。我看了他们一眼,立生邪念,叫嚣道:“警察输了之后,两个警察必须通过猜拳决出一个警察名额,输的要亲吻在场人中的一个,况且被亲吻的对象不得抗议或者反抗。杀手同样。如果不同意亲吻别人,那么就输掉50块钱,大家买东西吃。”在说出这条规则之前其实我是考虑好了的,他们5对中的任何人如果输了,都会亲吻自己的爱人,不至于太尴尬;而我和霆如果输了的话,大不了扔点钱。大家尽兴,我们快乐,何乐而不为?果然不出我所料,大家一致通过,但是霆却颇有微词。他用他那惯用的迷人眼神盯着我然后说这样不太好。我笑着对他说:“反对无效,少数服从多数。再说,你怕被人强吻啊?”他坏坏地看着我说:“你别后悔啊。”“我有啥后悔的?”我一脸不服气。

开始第一局,我老早就成为众矢之的,被不长眼的平民当做杀手给砍了。后来才发现,霆和另外一女生M是杀手。一轮的自我辩解和分析下来,他的那个话叫一个漏洞百出,没有丝毫的蛊惑性和说服力。真搞不明白,好歹也是名牌大学研究生啊,怎么智商那么低,不到一会,就被人家警察连窝端了。大家起哄,他和M开始了猜拳对决,没有任何悬念,趾高气扬地败北了。我奇怪地问道:“输了钱怎么还这么高兴?”他只是笑了一下,没有搭话。我环视了一下,大家都乐呵呵地在心理盘算这50块钱可以买些啥好吃的。霆伸手去屁兜掏出钱包,抽出一张50块,突然将钱放了回去,抬起头来,蹙着眉心阴笑着说:“可是我不想掏钱!”“啊?”我错愕道,“你吻别的女士小心被扁!”我回过头去看看大家表情,那些女生都好像已经做好了献身的准备,随时恭候。尤其玲,乐得在那里屁颠屁颠的。我无奈,“Never mind,你到底看上了哪个了?”他低下头来,嘴角挂着一种经常捉弄我之前的那种诡秘笑容,我知道他想干什么了。我收起了笑容,咽了口唾沫,轻轻摇头说:“No~”,声音小的好像只有自己听得见。他坏坏地边点头边说“yes”。周围其他人还没有明白怎么回事儿,就听见他一脸无辜地说:“我的钱不多了,如果输了,一会回去就没钱给车加油了。”然后把脸转向我装作很无奈的样子说:“我跟其他都不太熟,这样做有点不太合适,所以我只有亲你了。”我到现在终于明白他为什么说我会后悔了。“我借给你100!”我压低了嗓音吼着。“借了还不是得还?”他不屑道。我正要开口,大家都炸了锅了,玲站起来用手指着我吼:“规矩可是你定的,要是反悔,打死你这厮!”我万念俱灰,惊呼:“可不折腾死我呀也么哥!”看看周围,没有任何人帮我解围。回头瞪了霆一眼,他满脸阴笑,伸过手来就托我的下巴,我一下将其打掉,谁知他竟然淫笑着说:“坏噢~~!怎么这么不听话?”大家都在拍桌子尖叫,他一手搂着我的脖子,一手托起我的下巴,闭着眼睛张着嘴巴就咬了过来,5秒后,听见我们唇间发出一声夸张的清脆声音后,他放开我,一副陶醉的样子:“感觉怎么样?你当初干吗不定个舌吻的规矩呢?”此时我的脸早都烫得不知能烙多少个煎饼果子了,看看周围错愕起哄的表情,再看看他一脸无辜加得意的表情,我心里面大叫一声:“我真他妈的真后悔!”

33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