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小说:我被BF整了
2020-10-20 08:3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霆和峻简单的轨迹(一)——迷失的生活

我属鸡,霆属羊,比我长两岁,我们俩认识是在2000年的暑假,距现在已经整整有6个春秋了。

经过在高中时期疯狂爱上一个同学并且深陷泥淖之中的痛苦经历之后,当年只有18岁的我对于爱情应该来说没有抱有幻想。当时非常幼稚的想法就是,等到工作之后,挣一些钱,服侍父母终老之后,突然有一天消失,去某个陌生的地方,开始一种只有我一个人的生活。

大一的学习沿袭了高中的习惯,每天上课下课上自习,晚上直至12点。现在想想,人一旦忙晕了之后,什么愁绪啊,伤感啊都不复存在了,也不会整天写几句酸诗,聊以慰藉那种“强说愁”的思绪。偶尔看见两三对儿的恋人由于学校资源紧张同时挤在同一个长椅上的时候,感觉自己嘲讽的意味要比羡慕多很多。看见班上的同学逐渐地成双成对儿了,而我自己晚上自习回来时候,看见校园里黑漆漆地点缀着几个黯然的路灯,突然感觉到,风拂城脚无声,夜深催人冷啊。

同学聚会,朋友家人,亲戚朋友,各种各样的场合大家都铆足了劲儿给我介绍所谓的soul mate,智慧型的,伶俐型的,艳丽型的,那叫一个全乎。每次我都以各种特别不充分的理由推托掉,随之而来,大家经过讨论一致认为我眼光太高。妈妈每次都说:“挑,挑什么挑,都挑花眼了!”我都会笑嘻嘻地说:“我这辈子是不会结婚的……”,紧接着脑袋上头就有母亲一个巴掌抽过后的疼痛,“啊~”过一声之后继续听母亲唠叨:“再胡说就打死你!唉,真后悔当初把你给生下来……”我看着妈妈,用强装的傻笑掩饰着自己内心的无奈和痛苦。

33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