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小说:我被BF整了
2020-10-20 08:3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霆和峻简单的轨迹(三)——辟才胡同:偶然邂逅大学生打工好像是一种潮流,而家教工作就是这股潮流中首选的工种。

在没有军训之前,我在西单旁边的辟才胡同找了一个教小学三年级数学和英语的家教工作。每天下午5点钟为了那几十块钱骑着车,从学校出发,绕过西直门,朝着西单方向拼着命赶。当初最深的感触不是生活怎么这么艰难,而是北京的交通,真叫他妈一个差!

记得那天是7月6号,天上的云好像都让贼给偷走了,太阳使着吃奶的劲儿在那里强吻着大地,下午6点我当我骑车到辟才胡同的时候,已经是热得晕晕乎乎的了。正要转弯进巷口,突然听见有人喊:“冷峻!”

我回头看了一眼,不远处有个穿牛仔裤黑短袖的男生在好像叫我,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已经跑到我的跟前来了。

“怎么,不认识我了?”他笑嘻嘻地说。这下我才想起来了,这不是霆吗?我打量了他一下,稍显黝黑的皮肤,斧砍似的脸庞,笔挺的鼻子,深邃的眼神,轮廓分明的双唇,脸上的那种笑容一下子动摇着我那天给他下的结论。再往下看,稍显宽松的T-shirt下隐隐约约可以看见比较结实的胸肌。看到这里,我的脸一下子感觉好烫,赶快支吾道:“你怎么在这里啊?”

“噢,我爷爷家在这里,今天拿点东西给他们,现在就回家。对了,你骑车来这里玩啊?真猛!”依然灿烂地笑着。

“当然不是。我在这里做家教,坐公车太热,所以就骑车了。”我觉得没有什么可隐瞒的。

“那还挺远的……对了,去我爷爷家坐坐吧。”他看着我。

“不行啊,我马上要去给人家小孩上课了。”我无奈地说。

“哦……”我觉察到他的眼睛里流露出一丝失望的神情,“那你晚上几点回学校啊?”

“可能得八点多九点吧。”看了他一眼,突然碰到他的眼神,不知为什么不由自主地把头低了下去。

“每天都来吗?”他继续问。

“是,到7月20号结束,那时候要去军训啊!”

“哦,你寝室的电话号码多少,以后好联系啊!”他盯着我的眼睛“82######,你的呢?”我礼节性地问道“这是我的手机号13#########,可以多约出来玩啊”他把手机号写到了我的手上。

“哇,用手机了啊!有钱人!”2000年的时候,手机还是比较少的。他蹙了一下眉,没有说什么。

“我得走了,免得晚了不太好。”我说着就跳上了车。

“那Bye-bye!”不知我心里有鬼还是怎么回事,总觉得他的眼神盯得我发毛。

告别霆之后的那天晚上,我脑海中一直浮现他俊帅的画面,再看看手心上他的电话号码,感觉到一丝久违的甜蜜。 “我不会是喜欢上他了吧?”我问自己。理智马上告诉我,不可能也不允许,首先他是Straight,已经有二里地长的女朋友了;再者,我不是一个单纯靠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之后基于初次见面的那些结论,我又罗列了N多他的缺点,“千万别犯傻!”我警告自己说。随后,矛盾的是,我将他的手机号写在了我的《大学英语》的扉页上,不知道当初为什么要这么做。

33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