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小说:我被BF整了
2020-10-20 08:3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吃完后,霆带我去他当年住的那个小屋,里面堆满了他当年高中时候的书和东西,墙上到处贴着一些他的照片还有电影海报。我坐在床边,翻着他的影集,他躺在一边看着我,慢慢聊过之后,我慢慢知道他爸爸是医生,妈妈是中学教师。他高中为了上学方便,搬来和爷爷奶奶同住了三年。我也谈到了我的家人,不知不觉都快十一点了,我便起身要走。

“要不今天晚上就住我这里吧!”他笑着说。

“呵呵,你不是昨天说要送我吗?”我反问了一句。

“也行!”说着揽着我的腰往外走。他当时的脸离我不到2、3公分,我能够感受到他的鼻息和那股淡淡的身体的味道。突然一下子我的心跳加速,紧张地低下头。这时,我借机跟爷爷奶奶道别,挣脱出了他的臂湾。

一路上他开着车,时不时聊一些NBA之类的话题,大约二十几分钟后,到了我们学校。他从后箱里把车给我拿下来,然后看着我问:“明天有空吗?”

“下午5点之前有。呵呵,干嘛,想请我吃饭啊?”我笑嘻嘻地问他。

“好啊!我来接你怎么样?咱们可以去我家逛逛。”他说着过来搂着我的肩膀。

“好吧,那你赶快回去吧,别太晚了。”我怕他回去太晚遭骂。

“哦~”

我说了声拜拜就骑上了车,回头一看他还没有动。

“快走吧!”我笑着说,“晚上太晚,对你这个大帅哥来说可不太安全……”

“晕~”他也笑了。

我转过头来往学校里面骑。

“冷峻!”他在后面喊了一声。

“啊?”我回过头去。

“……”他欲言又止,憋了老大半天说:“晚上早点睡啊!”

我笑了笑,继续往里面骑,当我最后一次回头的时候,发现他还站在那里。

“我在干什么?”路上我就问我自己,因为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但是为什么态度那么暧昧?这是他结交好朋友的方式还是我会错了意?

回到寝室老四在,旁敲侧击问了一些霆的感情问题,老四说霆现在有女朋友,好像什么中央财经大学的,“两人火着呢!”老四加了一句。

我突然感到,的确自己是会错意了,而首要任务就是要冷静,理性对待当前的这种状况。但是矛盾的心情明天怎么面对他呢?

第二天早上,没到八点,聒噪的知了扯着嗓子就把我从甜蜜的梦乡中吵醒了。想着霆说请我吃饭,还有关于他的那些令我烦心的事情,顿时情绪低落,翻来覆去再也睡不着。没有办法,只有起床,然后穿着内裤,赤裸上身,耷拉着脑袋去水房洗漱。

Gay, straight? 真诚,戏弄?假如是gay,那他那么多女朋友如何解释?假如是straight,那近两天发生的事情怎么理解?……一连串的问题伴随着牙膏泡沫越来越多,越想越烦,干脆一脑袋扎进脸盆里,用那种冰冷的温度刺激一下顿时矛盾的神志。

拖着发出颓废声音的拖鞋回到寝室,推门一看,霆就坐在凳子上,手里面翻着一本不知道是哪个世纪的《读者》。看着我进来,兴冲冲地一把抓住我的胳膊,将我拉出了寝室。

33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