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小说:我被BF整了
2020-10-20 08:3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第二天,我依然骑着车去挣那点血汗钱,快走到辟才胡同的时候,发现前面站了一个和昨天霆穿一样衣服的人,再走近一看,可不就是霆嘛!

“What a coincidence!”我惊喜之余现学现卖了一句。

他惊喜地看着我:“呵呵,我今天来爷爷家玩了……对了,我上午给你们寝室打电话了,有人说你不在。”他有些不好意思。

“啊?那帮白痴没人告诉我啊!”我有点受宠若惊。

“你晚上8点多就完事了吧?”他问我“嗯,对啊,啥事儿啊?”我奇怪他今天表现有点怪怪的。

“来我爷爷家坐坐吧,我把我爸的车开来了,晚上我送你回去吧……”他脸上有一丝恳求的样子。

“嗯~~~那好吧!”虽然我不知道站在面前的这个人为什么这么热情,但是觉得不能让别人太难堪,所以就答应了。

“行!那你晚上完事之后就给我打电话吧,我还在这里等你,好不好?”他显得特别高兴的样子。

“No problem.”我说完就和他道别了。

之后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后,我才知道,他第二天专门又去他爷爷那边,站在辟才胡同车站那里等了我一个多小时,为的就是见我一面。这是后话。

33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