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小说:我被BF整了
2020-10-20 08:3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霆和峻简单的轨迹(二)——初印象:超级讨厌的家伙

2000年7月2号终于到来了,在那一天我认识了霆。

大一的暑假需要军训,听说过上届师兄师姐们对军训添盐加醋的描述之后,我们班上几个比较好的哥们先拜访了制定大学军训政策领导的十八代祖宗,然后决定去学校西门外的烤肉店里面满足一下牙齿的欲望,来祭奠一下将要变成黑锅底的“洁白肌肤”。

我们大概6个人在肉店里面安营扎寨之后,良心上觉得应该把我们七人组中的最后一个成员老四小陈招呼到场。老四是北京人,作为身分的象征,当时腰里别了一个硕大醒目的BP机,那是当初顶级的通讯设备。给刺耳的传呼小姐留言不到一刻钟的时间,老四就气喘吁吁地带着另外一个高高的家伙闯了进来。

“这衰人!”老三在那里悄悄地骂了一句,“兄弟聚会带鸟带?!”

老四离我们桌子还有八丈远的时候就操着京腔嚷嚷:“你丫都到齐啦?!来来,介绍一下,这是原来和我们家同住在东大桥的一哥们霆,政法大学的。刚刚我们一起打球,所以拖过来跟大伙认识一下。”

然后老四一一介绍我们,这是某某,那是某某。等到我的时候,老四说:“这是我们老七,最小的,牛B着呢!”我礼貌地笑了一下,然后对老四说:“别废话了,快点吧,他妈黄花菜都凉了!”

等大家坐定之后,我才用余光花了大概十分钟的时间仔细打量了那个坐我旁边的家伙一遍。个头差不多有180,头发稍微有点长,五官很有棱角,脸上几乎不带表情。按照我当时的判断就是:这是当前最流行的那种扮酷型男生,但是是真酷还是真楞,还无法判断。席间通过老四的介绍,我知道他比我大两岁,现在正在政法大学读三年级,生活腐败,女朋友*后面已经排了二里地了……

霆当时在席间说出来的汉字个数,不超过我们吃的鸡翅数。

“花花公子+扮楞”是我当初对他的唯一评价,觉得这人除了外表之外,一无是处。不知道自己是因为清高还是别的原因,对他的鄙视陡增。

吃晚饭后,大家都散了。我和他一句话都没说。

33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