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小说:我被BF整了
2020-10-20 08:3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霆和峻简单的轨迹(四)——爷爷的四合院:和乐融融后的冷静晚上给小孩上课的时候,心里总是有点乱乱的,同时更多的有一丝兴奋。开爱的孩子疑惑地看着我在那里时不时地傻笑,认真地问我:“哥哥,你今天晚上好高兴啊,是不是要去游乐园了?”我骗他说:“是啊,和一个同学一起啊。”小孩子投来十二分的羡慕。

和往常慢慢吞吞不同,那天晚上准时8点,就从小孩家出发了,打算到了公交车站用公用电话给他打电话。当我转出胡同口的时候,远远就看见他站在路灯下。昏黄的夜灯,漆黑的夜晚,突然感觉有一丝特别温暖的感觉。我伴随着着他的目光,慢慢骑到他的身旁,不好意思地说:“我还没有给你打电话呢,害你多等了吧?”

“没有,我刚刚才出来。呵呵,咱们走吧。我用车驮着你好不好?”他已经将我的车从手里接过去了。

“嗯~”我冲他笑了一下。

就那样,我坐在车后,他骑在前头。他时不时回过头来问我晚上给人家孩子讲什么了之类的,总之感觉非常有礼貌。我除了回答他之外,依稀能够感受到他身体的温暖与那种特殊的味道。就这样,短短十分钟的车程成了我许久以来永远不能磨灭的回忆。

一向对北京四合院的印象就是脏乱差,进入霆爷爷家的时候,这种结论完全改变了。院里面种着好象一些花草,古典的房檐下挂着几个鲜红的灯笼,一种安逸的感觉油然而生。爷爷奶奶特别热情,因为霆告诉他们有一个特别要好的哥们要来逛逛。我挨着奶奶坐下,奶奶开始说话了:“我们霆霆这几天老是嘴上挂着你,我老是纳闷,怎么以前没有听说过呢?你们认识多长时间了?”奶奶好奇地看着我问。

“好几年了!”霆抢着来了一句。

“还不到5天嘞!”我心里默默地说。

“怪不得!”奶奶恍然道,然后摸了摸我的脑袋,慈祥地说:“瞧小伙子多精神啊,听霆说你书读得特别认真特别好?”

“马马虎虎,马马虎虎。”我赶快笑着说,心里直犯嘀咕,这家伙到底都说我啥了?

“好!好!哪像他,整天都在玩!”奶奶看了霆一眼,言语中充满了奶奶对孙子那种特有的爱与抱怨。

“拜托,我在过暑假好不好!”霆抱怨道,“走啦走啦,去弄些宵夜来吃啊,峻刚才骑车来的。”

“对对,就知道唠唠叨叨,去弄点吧!”爷爷也跟着说。

“好好,你们等一会儿,立马就好。”奶奶笑着出去了。

说实在的,到现在我只是能叫上霆的名字,知道他在哪里上学,多少岁,有个在西单住的爷爷奶奶,爸爸有辆车,其它什么都不知道,陌生得有些不敢说话。

奶奶晚上煮了我最爱吃的三鲜馄沌,还有三四个特别精致的小菜。他们两个老人没有吃,就陪在我们身边说话。霆不停地给我夹菜,时不时用炙热的眼神看我一下。我一直不敢直视他,有句没句地夸奶奶做的好吃。奶奶乐得合不拢嘴:“好吃多吃,以后常来,奶奶做给你吃!”

“看,奶奶对你比对我还好呢!”霆开玩笑说。

“他呀,净喜欢吃独食。”奶奶笑着说,“从来没见过他给人夹菜,你好像是第一个……”

“奶奶!”霆白了一眼,“慢待客人,你唠叨;招呼好了吧,你也唠叨!”

我看看他们,感觉这个家真温暖。

33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