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小说:我被BF整了
2020-10-20 08:3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玲在经历了荷尔蒙的兴奋刺激后,一脸不屑地对我说:“看你回去怎么和你GF交代!”,不得不承认,这是她说过的最隐晦、最富有智慧的一句话。我知道,我们的秘密保不住了。

回家路上我一直没有说话,到了床上,他笑嘻嘻地说:“咱们哪天约你教研室的师兄师弟师姐师妹一起来玩杀人吧?”我知道他话中的意思,回了一句:“哪天把你爸妈叔舅姑姨也约出来一块玩吧?”他不屑地看了我一下:“他们虽然没有玩过,但是我早把游戏的结果告诉他们了。”突然莫名地感动,我知道我需要做一点什么了。

自从上周末被BF变相吐槽后,我就写了那些文字发了上来。BF从来不逛天涯,不知昨天晚上犯了哪根筋,闲逛着就看到了。别看他平时工作啊应酬啊都酷得要命,回到家里后那话叫一个多。晚上躺在床上问我:“宝宝,最近有没有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

我正在看书,扔给了一句:“神经!”

“通常啊一个人在撒谎的时候就使用一些没有任何意义的语言来糊弄对方,因此,你肯定在撒谎!”说着就把我的书抢了过来压在自己的*底下,然后盘腿坐起来,用一种莫名的眼神看着我。他一直没什么大智慧,所以看到他这副信心百倍的样子,我就知道他八成肯定在天涯上看到了。

“下去给我倒杯水,有些渴。”我岔开话题。

当时他竖着耳朵,得意洋洋地瞥着眼睛,以为我会说点什么能够令我稍感难堪同时令他自己倍觉得意的话。突然听到倒水这句,他先伴随着“what”愣了一下,然后习惯地说了声“嗯”,爬起来倒了杯水给我:“快喝完,我再给你倒一杯,半夜醒来再喝,我感觉你有点上火……”

“哎,你不是想问我什么事情吗?”

“Shit!忘了!”他恍然道,然后又爬上床来继续刚才审问我时的那个动作。

“你说文学创作的人写到自己的时候是不是都特孙子?把自己写得贼好,把别人写得贼坏!”带着一种占了大便宜的奸笑他问我道。

“没觉得!只是感到作者的男朋友倒是很孙子!”我不屑地回了一句。

“我怎么就孙子了?”他瞪圆了两眼。

“哈……你个白痴,谁说你孙子了?就这智商和逻辑思维能力,真怀疑你给人当律师能打赢官司吗?”彻底被我的这位律师BF超强的弱智打败。

“靠!回到家里以后我是需要转入另外一种思维模式的!”

“弱智模式?”我不慌不忙又来一句。

33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