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小说:我被BF整了
2020-10-20 08:3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怎么这么早就来了,吃早饭还是午饭啊?”我挣脱了他的手笑着问。

“嘻嘻,睡不着,再说,我如果来得太晚,刚好赶上上班,公车还不得挤死啊?”他说着从头顶到脚趾把我打量了一番,然后脸上带着一种坏笑附在我耳边轻轻地说:“小伙很性感啊!”没来得及我反应,他的一只手就响亮地拍在我的*上。

“干吗?调戏本少爷啊?小心你的门牙!”我一向都比较忌讳这种身体上的直接接触,尤其是我认为的隐私部位。突然不知道为什么,我看着他冒出了一句:“我哪里有你性感,也没有二里地的女人上赶子追我啊?”此时我的语气中,除了嘲讽,更多的有一丝酸酸的感觉在里头。

他愣了一下,眉头开始皱了起来,张开嘴巴欲言又止,突然双手过来抓住我的肩膀,把我推到墙上,用一种我当初不能理解的眼神看着我。

“我要穿衣服了,这个像啥?”此时,我赶快岔开话题,转身走了进来。他在那里呆了大约一分多钟,然后靠着门框看我穿衣服,一个字都没有说。

从宿舍出来后,我们便直奔公车站,因为他告诉我今天我们要去东来顺。一路上感觉他在试图在身体上面靠近我,看见有个车过来,他都会用手去揽住我的腰,让我多小心。我笑了:“我又不是小孩子,干吗这样?”说着就把他的手给拨开。因为我知道,我必须和他保持距离,不然有朝一日又陷入Straight的泥淖之中,不能自拔。

经过几十分钟的摇摇晃晃,公交车终于在经历了无数次启动刹车之后,把我们扔到了王府井。一路上,他时不时地问:“渴吗?”

“还行。”我礼貌性地回答。

“饿吗?”听完不渴,他笑嘻嘻地又问。

“不是马上要去吃了吗?饿了也能顶住啊。”看着他那样看着我,我低下头说。

“那累不累?”他还真来劲儿了。

“不累……”我快受不了了,他这么体贴究竟意欲何为啊?我快把持不住了。

“哦,我怎么觉得你今天好像不太高兴啊?”他说着过来就搂着我的肩膀。

“娃哈哈哈哈哈哈……”我强笑了一声,故意板着脸问:“这下满意了吧?”

“不满意,你说该咋办?”又是那种融化我的微笑。尤其在大街上,这种情形太突兀了,瞎子用脚都能够想明白,这两个男的有问题。突然一下子,我的脸红到了耳根,幸好说着就到了饭馆。

待坐定之后,我们就点了菜闲等着。霆把两根筷子塞到嘴巴里,扮着大象的样子,晃着脑袋学着小新经典台词:“大~象~,大~象~……”

“Gush,看你平时那么酷,现在怎么感觉你幼稚的程度不是一般啊?”我真想不懂他这是扮傻还是装可爱。

“嘻嘻,大~象~,大……”第二个“象”字没出来就嘎然停住了,抬头一看,一个女服务员端着调料偷着乐。

“唉!”我叹了一声气。真是丢人丢到家了。

“乐啥?我都快饿疯了!怎么这么慢?你们是不是现在才去杀羊啊,还是刚刚才去田里种的菜?”霆看着笑嘻嘻的waitress特别不爽。

“马上,马上。”waitress被噎得赶快转身就走。

转过脑袋后,依然还是那句:“大~象~,大~象~……”

一个大帅哥在这里扮大傻,我无语。

33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