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小说:我被BF整了
2020-10-20 08:3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席间他不停给我夹菜,我也礼貌性地给他时不时夹一两下。他捞出一个鱼丸,咬了一口,嚷着:“太好吃了!”说着就把刚刚咬的剩下的那半个送到我的嘴前:“快尝尝,忒好吃!”他边嚼着东西边嚷嚷。

“……”看着被他咬过的鱼丸,我犹豫了,这个算啥啊?

“快啊!”他满不在乎的样子,把鱼丸送到了我的唇边。

“管他呢!”我心里想,一闭眼就把沾满他唾液的鱼丸咬了过来。

“嘿嘿,好吃吧?”他乐了。

“鱼丸味道没有,只是好像全是某个人的口水味儿……”我看了他一眼。

“啊?不好意思啊!刚才太冒失了,要不……”他说到这里顿了一下。

“要不干吗?”我好奇地问道。

“嗯~~~”他轻轻咬了一下嘴唇说,“要不你也喂我一个你吃剩下的怎么样?”

“你想死啊?我才没你那么恶心呢。”我一下子羞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怎么恶心呢?我不嫌弃~”他依然笑着说。

“再敢放肆我废了你!”我瞪了他一眼。

“呵呵,开玩笑嘛,干吗那么认真?”看到我这样,他赶紧说。

吃晚饭,大街上溜达了一圈,坐着公交车又来到他家。在楼下的时候,霆告诉我,他妈妈今天在家,教师的特质,特喜欢唠叨,别在意啊。我说哪里。

霆的家在16层,3室2厅的板房,挺宽敞明亮的。进去之后,霆的妈妈非常热情,端茶递水甚是殷勤。我随声附和,违心地夸着她的儿子,他妈妈乐得脸上开了几十朵花儿。随后,霆的妈妈非得留我吃晚饭,推辞不掉我就答应下来了。

在他妈妈出去买菜之后,霆带领我参观了他的房子,还有许多他的照片。我翻着他的影集,他从后面过来搂着我的腰,下巴放在我的肩上,脸使劲贴着我的脖子,最里面不知哼着什么玩艺的曲子。我登时感到有股电流穿过身体,心跳加速,头冒热汗。漫无目的地翻着他的影集,突然眼前一亮,为了打破这种令我紧张窒息的气氛,我故意大声嚷嚷起来:“哇,你小时候好猥琐!”我笑着拿出他的一张大概一岁多的露鸟照片。

“怎么猥琐了?”他好奇地凑过来,看着自己的一岁多时候的小鸟,伸过手来就想要抢过去。

“嘿嘿,你当众遛鸟,羞不羞?”我继续嘲笑他。

他羞着脸过来伸手就抢。我拿着死活不给,我边挣扎边笑话他。他一把把我抱起来扔到床上,扑上来骑着我,双手死死压住我的胳膊,突然脸上的笑容没有了,紧接着就是急速的喘气声音,依据常理,我知道下一分钟将要发生什么事情。“或许,他是我的the one.”我心里想着,一下子冲动动摇了我的原则,正要准备就范的时候,突然电话铃响了。

一声铃响。

我们的呼吸急促。

两声铃响。

我突然清醒,非常警惕地意识到泥淖的滋味。

三声铃响。

他突然就将嘴压了过来。

我顺势将他推倒在床,笑嘻嘻地骑在他身上,好像打闹一样。我知道,这是最好的选择。

33页 上一页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