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小说:我被BF整了
2020-10-20 08:3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无聊到了极点,我重新爬上床去,然后迷迷糊糊又睡着了,梦里面全是他的影子,还有一个特别抽象的女人的身影,两个人在那里看着我奸笑。

猛然睁开眼睛,发现已经快十点了,肚子也饿了,我起身下楼,走到楼门口的时候,突然碰见昨天被我抽耳光的人,头发乱糟糟的,眼睛里面布满血丝,和以前的形象大相径庭。

“你好!”我强打笑颜,狠起心来,对他说:“找老四吧?他在寝室和别人玩棋呢。”说着我绕开他迈开了步子。

“我是来找你的!”话音刚落,我就感到一个如钢钳一样的手仅仅抓住我的胳膊。

“噢……”我力图挣开他的控制,但是一切都是徒劳,他的眼神里面带有万分怨恨,万分悲伤,盯得我几乎不知所措。“那您找我有什么事情吗?”我偷偷地把“你”换成了“您”,这种冷漠我自己都不寒而栗。

“你干吗要这样?”霆蹙着眉头声音沙哑地问,怨恨的眼神瞪得我无所适从。

“我怎样了?”我反问了一句,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把一种勉强的微笑挂在了脸上。

“你……你怎么态度一下子这么冷漠?”他眼神闪烁地低下头轻轻地说。

“冷漠?”我盯着他的眼睛,“怎么冷漠?对谁冷漠?还是被人戏弄之后遭自己的冷漠?”

“你别这样,其实我女朋友……”他眼圈有些红,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我。

“我们要谈起您的私人问题吗?我觉得我们好像还不是很熟吧!”我打断他,“你对我很好,我非常感谢。我当你是朋友,仅此而已。”

“你……”他欲言又止,顿了一下说:“我怕你因为昨天的事情难受。”

“难受?为什么难受?什么事情令我难受?我觉得我的感受对您来说不足挂齿,再说我还没有糊涂到没有自知之明的可笑地步!”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有如此的勇气说出了这样的话。

“……”他低着头一言不发。

“没有别的事情,我先走了。”我看了他一眼,转身离去,心在流血。

“峻!”他哑着嗓子喊了一声。

“请叫我冷峻好吗?”我礼貌地笑着。

“算了……不说了。我们以后还可以再见面吗?”他抬起头苦楚地问道。

“应该可以吧!”我转过身去,眼泪止不住往外流。

闭上眼睛,平静了一下心情,我加快步伐逃离了他,逃离了痛苦得令我窒息的他。

我爱他吗?如果爱,为什么冷漠与绝情?如果不爱,为什么为他痛不欲生?爱与不爱,真的那么难以界定吗?

我一直没有回头,冷漠,给了我勇气和动力,给这段谁也没有挑明的关系画上一个痛苦的句号。或许这样的结局才是最好的。

告诉我自己:I will survive!

33页 上一页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