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小说:我被BF整了
2020-10-20 08:3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其他六个哥们都跟在我身后,老四拿着手纸给我擦嘴。

“没……没事!”我慢慢扶着老四站了起来,“我要躺着。”

回到宿舍,一想到这几天痛苦的感情折磨,我没有忍住,抱着老四就嚎啕大哭起来。那种脆弱,那种无奈,那种无助的感情一下子伴随着哭声全都崩溃了。

也不知道哭了多久,又迷迷糊糊睡过去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老四给我买了饭,我说没有胃口,一口都没有吃。其他几个开始拿我哭的事情开涮。我头疼得厉害,把他们都用一句“Shut the fuck up and fuck off”给轰了出去。

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好像是12号凌晨2点多,肚子有点饿,吃了几口面包后,我又迷迷糊糊睡着了。

眼睛一睁,已经是12号快下午4点了。老四给我买了一些饭放在桌上,留了个条说他今天去办个什么手续,其他的人也都不见踪迹,我想应该都出去玩了。

在闷热的寝室里,回想这两天酒精的作用,感觉真是不错,虽然现在的头还是有些疼,但是至少我再也没有想他,也没有因他而悲伤。可是,清醒的时候,所有的悲痛都卷土重来。我躺在床上,木木地望着天花板,自己叹了一口气安慰道:“不值当,不值当。”

起来扒了一口饭,没滋没味,味同嚼蜡。现在终于知道什么叫食不甘味,夜不能寐了。磨蹭到水房里,洗了洗颓废的脸,拖着拖鞋下了楼。周围好像每个人都开心得不得了,刺耳的笑声搞得我特别烦躁。对面一个女生挽着一个男生走了过来,笑得是花枝乱颤,妖妖娇娇。“Slut!”我默默骂了一声。

腿不听使唤继续往西门走,老远又看见那个烤肉店,我和霆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我平生第一次喝醉的地方。“进去吧,少喝一点吧,无所谓的。”心里面默默对自己说道。

“熟客,熟客啊!”门没有进去,老板就迎了出来,“想要点什么啊?”

“先来5瓶啤酒,不,6瓶吧!吃的随便。”边说着,我边又走到前天的那个桌子旁。

想他吗?不想!不想他吗?不想!那为啥这么郁闷?不知道!我一个人在那里不断问自己。看着路上的行人,有情人,有亲人,有兄弟,有朋友,还有几个流着鼻涕的小家伙,似乎大家都非常幸福快乐,我成了这个世界的边缘。一边郁闷着,一边自斟自饮,4瓶已然下肚了。

“你丫真是疯了吧!”抬头一看是老四,“你不想活了?我一看你不在,知道你又上这里来了!”老四一把把酒杯抢了下来,双目怒视着我。

“少……少他妈废话!坐……坐下来陪……陪兄弟!咱们哥俩不……不醉不归!”我拉着他坐了下来。

“你到底想干吗?走,走,咱回去!”老四说着就把我拉了起来。

“滚!”我气败急坏地一把把他甩开,“赶快给我滚!”我坐下来,头也没抬,继续喝着。

“冷峻……”老四叹了口气就走了。

“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他妈的靠得住!什么爱情,友情,全他妈放屁……”我骂骂咧咧,周围的人都回过头来看我。

当我喝到7瓶的时候,感觉有人狠狠地抓住了我的胳膊,那种感觉那么熟悉,那样亲切。我抬起头,蒙蒙胧胧看见霆站在我跟前,气喘吁吁看着我,老四站在他的身后,焦急地看着。

这不就是我日思夜想的那个混蛋吗?!你害得我每日以泪洗面,每天以酒浇愁,每夜辗转难眠,承受多少痛苦,多少非难!想到这里,我的视线一下子模糊了,几滴不争气的泪珠一下子滑落下来。

“放开!”我吼了一声,挣脱开他的手,继续端起一杯一饮而尽。

“啪!”没等我反应过来,霆一把把我的酒杯摔碎在地板上。“走,跟我回去!”他说着就过来搂住我的肩膀。

“跟你?凭什么跟你?我认识你是谁啊?”我一下子挣脱了他的臂膀,手一使劲,把他推到一边,碰在了对面的桌子上。他好像急了,转过身去走到吧台,拿了两瓶白酒,“啪!”地一声放到我的面前。

“想喝是吧?爷们今个就陪着你!”说完,掀开盖子,咕咚咕咚一下子下去大半瓶。

“霆!”老四不知所措。

“啪!”的一声,他给我拧开了另外一瓶,放到了我的面前,“喝!”

我从来没有喝过白酒,一看他的样子,赌气拿起瓶来往下灌,是那么辣,那么涩。

33页 上一页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