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小说:我被BF整了
2020-10-20 08:3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7月10号,认识霆的第9天,开始理解痛苦是什么滋味。

梦里面他远远地走在人群中,手里牵着一个女孩,两个人亲亲密密,耳鬓厮磨。我哭着喊着叫着他的名字,突然感觉被一个东西打了一下,睁开眼睛一看是对铺的老大,手里举着个枕头双目怒视瞪着我。看我醒来,好几个哥们大声嚷嚷:“作死啊?六点多就鬼哭狼嚎的,被人**了啊?”我马上擦擦眼角残留的泪水,不好意思地说:“做噩梦了,做噩梦了。”看着他们骂骂咧咧继续挺尸,我叹了口气,新的一天开始,意味着痛苦的又一次发作。

烦心的知了不停地朝我喊:“失恋了,失恋了……”深吸一口气,冷静了一下,脑袋里面迅速罗列了N条霆的缺点:装酷扮楞,移情别恋,用情不专等等,总之他就是一混蛋。我甚至现在还不能够确定他是否喜欢男生。我怎么会喜欢一个混蛋呢?我怎么会为一个混蛋伤心呢?我反反复复问自己这几个问题,力图把他从我的意识中清除出去。

胡乱洗漱之后,我悻悻地来到图书馆,拿了一本有关控制的书,打开书坐在那里,慢慢发现书中几乎所有的图片文字都变成了他的模样,他的笑容,他的眼神,他的嘴唇,他的脸庞,他的身体,我甚至能够听到他的声音,感觉到他的鼻息,触觉到他炽热的双唇……“不行!”我对自己说,“这样肯定会疯掉!”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在图书馆坐了不到半个小时,烦躁的心情终于按耐不住,促使我拖着个双腿,离开了图书馆。

一个人在校园里面晃晃悠悠,突然碰见我老乡,他问:“老大,这两天干吗了?怎么累得成这个样子了?是家教搞得吧?”

“嗯~”我不敢肯定,“我已经把家教给辞了。”昨天晚上我打电话给那家人,说我们提前军训了。

“哦,得好好休息啊……”还没说完,一个大胖女孩吡斯矗熳潘母觳病?amp;ldquo;噢,对了,这是我女朋友“他介绍说。

我本来想说:“你真牛X!这样的你都能消化!”但还是忍了忍把话咽了回去。我连一个爱人都找不着,还有什么资格在别人面前指手划脚。

互相打过招呼之后,他们两个甜甜蜜蜜地去上自习了,我顿时心里特别不平衡:为什么别人都能够这么幸福美满,而我却要注定孤独痛苦?难道仅仅是因为我的取向?

一个人坐在长椅上发了三个多小时的呆,“是不是该吃点东西了,别给死在这上头!”我默默地对自己说。回到宿舍去拿饭卡,看见老四躺在床上看书。

“吃过了没有?”我问他。

“没呢!你丫上午跑哪儿去了?”他坐了起来,“是不是生病了?我看你脸色特别不好。”老四是我们几个中跟我关系最铁的。

“没有,没有……一块去吃?我请你。”我搪塞道。

“真的?”他两眼放光。

我点了点头,觉得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和好哥们呆在一块,以便淡化那种悲伤。

走到西门,老四拉着我说:“咱们去吃烤肉吧!”他所指的烤肉店就是我和霆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我有点犹豫。

“舍不得钱了不是?”老四继续聒噪。

我想想,去就去呗,总不能逃避和他有关的一切吧。

进去找了一个角落坐定之后,点了菜。老早就听人说,酒能解愁,今个我先试验一把。于是我便冲着服务员喊:“小姐,来十瓶啤酒!”

“十瓶?!你丫疯啦?”老四惊叫道。

“嫌不够啊?一会儿再说。”我瞥了他一眼。

“你今儿个有病吧?”老四拽住我问。

“喝不喝?不喝立马滚!”我顿时火就上来。

“喝!喝!就是关心你一下嘛!”老四赶紧软了下来。

看到他的样子,我来了一句:“对不住,有点烦!”

老四看到这个情形,把椅子拉过来和我并排坐着,搂着我的肩膀问:“到底怎么了?给哥们说说。你瞧你把自己作贱成啥样了!”

听到这些话,我顿时眼泪就噗噗往下掉。我强笑着摇摇头:“没事,不说了,不说了……”

老四看到这里,凑过身来,认真看着我说:“峻,咱俩认识有一年了吧?”

33页 上一页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