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小说:我被BF整了
2020-10-20 08:3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嗯”我不知道他想说什么。

“通过这几天的观察,我想问你一件事情可以吗?”他试探道。

“问吧!”我觉得有点不妙。

“嗯~~~你觉得霆怎么样?”他吞吞吐吐地说。

“什么怎么样?有屁赶快放!”事情有些蹊跷,我立马有了戒备心。

“我只是让你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站在你这边。”他有点激动。

“继续说啊!”我知道他要说些什么话了。

“你……是不是喜欢他啊?”说完后他立马缩着脖子等我的拳头。

“……”我长叹了一口气。

“这么说是真的了?”老四有点吃惊,可能没有料到我会是这种反应。

“……”我依然没有说话,只是眼泪又一次往下掉。

“行了,别这样!”老四拍拍我的肩膀,“不要认为这个不好意思。我觉得喜欢男的跟左撇子一样正常。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兄弟!”

我感激地看着他,他应该是除了霆之外第一个了解我取向的人。

“说句我不该说的话,”老四语重心长地跟我说,“他不是。他自从上高中就有女朋友,大学现在三年级,女朋友换得比鞋子还勤快。”

“……”我没有说话,也没有抬头,因为这些事情我都知道,难道我真的喜欢上了一个straight?

“再说,我觉得,他配不上你。为他那样不值当!”不知道老四是在安慰我还是在说实话。

“……”我还是没有说话,只是不停地点头。

“很快就会过去的。”老四今天体贴的表现令我不知所措。

这时候菜齐了,酒也上了。我斟满酒后,激动地对老四说:“四哥,理解万岁!谢了先!”话音没落我就干了。

老四知道我心里难受,也再没有说什么。席间只是我频频举杯,他时不时劝一两下而已,我执意不从,他也不再多说,可能知道我只是想用酒精麻醉一下而已。

最后我可能喝了7瓶,平时就不喝酒的我,突然感觉着酒精还真是好东西,整个人飘飘欲仙。看着10个空瓶,我嚷嚷着:“再来几瓶!”老四一把把我拉住:“今天咱们不喝了,明天再来好不好。”不由分说把我拖了出来。

一路上我踉踉跄跄,老四架着我肯定苦不堪言。我一边摇头晃脑,一边哼着小曲。路上的行人都用奇怪的目光看着我。

“看,看什么看?没……没见过……帅哥啊?”我冲着一个女生喊。

“喝多了,喝多了……”老四点头哈腰给别人赔礼道歉。

晕晕乎乎,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终于到了寝室。听见好像老六喊:“哟嗬,长脾气了啊?快来look一眼,咱七弟今儿个也喝高了!”

“滚边上去!”这是老四的声音。

迷迷糊糊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突然感到一阵恶心,爬起来就往厕所跑,刚到就“哇~”的一声给吐了出来。

原来呕吐的痛苦和爱一个的痛苦相比,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33页 上一页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