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建阳往事
2020-10-20 08: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一)

己丑年,四月十六,夜。

今晚,敦煌的夜色很是宁静,小辰熟睡的面庞给我一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严格来说,他是我第一个为之动心的人,原来在这个世间上真的存在没有理由和借口的相爱,原谅我的措词不当,因为我深深的知道,他一直刻意去躲避着那段他为之动心的回忆,仅此,让我成为不了他的爱人,只能是朋友!

(二)

快凌晨十二点的时候,我还在伏案写着今天敦煌的游记,猛地,辰从梦靥中惊醒,他那受惊的眼神,从第一次开始就让我产生了怜悯的心情,我甚至不明白他以前的伤害到底有多痛,伤口到底有多深,以至于让他在这将近一年的时光中,不断在梦中惊醒着,舔舐着,夜有多寂寞,心就有多痛!

(三)

辰:哥,你会因为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吗?

辰:哥,你有爱过而执着的人吗?你说,我还该为他而执着吗?

哥,我自己很懒,很早以前就一直想把自己的故事写下来,今天我跟你讲讲我的故事,你能帮我写下来么?

我郑重的答应了

4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