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建阳往事
2020-10-20 08: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七)

2008年国庆的时候,我回家了一趟,去看了杰,我也没有想到,这就是我们在一起最后的几天时光。甚至,我还没有做好离别的准备,悲剧就悄悄的酝酿着。

没有忧伤的开始,没有预示的结束,一切都让我措手不及。

国庆完,我回到学校的时候,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慢慢的疏远了,他开始冷落了我。

有时候,我想找个话题和他交谈,总是谈不上几句,我似乎看到了他的疲惫,我不敢往深处的地方想,我更不敢想,他是不是开始不要我了,或者,他背着我已经开始了另一段感情。

哥,你知道吗?他答应我说等我毕业,我们就一起生活一起工作的。

我甚至去跟他说,等我毕业了,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我也不需要你的照顾,只要能陪在你的身边就好!

他那时候给我回:现在正是拼的时候,想那么多干嘛,我也不知道等你毕业我会在哪里了,到时候再说吧!

你知道,那是我对感情郑重的承诺,没有华丽没有浮躁,仅仅是三个字"在一起".眼中,一种不安定的未来!

阿哥问:你是什么时候才知道他真的把你放弃了?

熙辰:从他空间的日志里。他爱上了别人,相识的过程写出来了。

阿哥:很痛吧?

熙辰:呵呵,那天晚上,我在他空间看完他的日志后,自己抱着被子,在那边大哭,我那时候还怕哭得太大声,还把音乐开到最大,肆无忌惮!

阿哥:他在华山上给你的承诺,你那时候相信吗?

熙辰:那时候,刚好是农历的七夕节,他在华山脚下,给我戴上一条银色的手链,是一对的,那时候自己真的很是感动,很是感动,然后在华山的金锁关为我们锁上同心锁的时候,我问下,有没有许下什么愿望,他说,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那时候,我心里也在向华山神祷告:华山神啊,能让我们走多久就尽量让我们走多久吧!

阿哥:那么说,你也知道,你们并不能走多久吧?

熙辰:那时候,很害怕,不求永远,因为你也知道各个方面的压力,那时候我们还年轻,可能压力小点,但四五年以后呢?谁也保证不了,那时候,我真的没有奢求能永远在一起,可能四五年是我的小小目标!

(八)

阿哥:后来呢?

熙辰:那段时间,我还不相信他会爱上别人,我还记得他说的每句话:他说他会等我毕业然后一起生活,他说他会心疼我在风中等他的背影,他说等哪天我们真的缘分尽了,分手的时候他会心疼!

也就是从那段日子起,他终究不再联系我,电话,短信,QQ都不会再有给我的信息,甚至连好好的分手,他都没有跟我说过。

阿哥:那你为什么不联系他?

熙辰:我害怕!害怕他写在空间里的文字是真的,害怕他真的爱上其他的人,害怕他真的不要我了,害怕听到他跟我说:我们缘分尽了!

阿哥:那你们就这样僵持下去?没有向对方说过分手,却已经分手了?

熙辰:算是吧。

阿哥:然后呢?

熙辰:然后,我就一直等,一直等,我想等他回心转意,那时候我就在想,如果,你可以联系我,我可以当做你依旧爱我,我可以仍旧那么爱你,甚至比以前更爱你,可是你不能让我这样一直等下去,即使要分手,也请你好好的跟我说声,我可以在你不爱我的时候,一个人静静的走开!

(九)

我也不知道那段日子,自己是怎么走过来的。

每天晚上听着一些伤感的歌曲,慢慢的让眼泪模糊自己的双眼,慢慢的开始在梦靥中不断的被惊醒,总是经常做着同样一个梦,我和杰在一个陌生的城市中,城市里面只有我们两人,我一个转身,就只剩下我一个人。我大声哭喊着叫着他的名字,没有人回应,偌大的城市只剩下我和孤零零的背影。好几次在梦中从哭泣中醒来,开始了安眠药陪伴自己的一段日子,包括我最好的朋友,他都不知道。

我经常去以前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去缅怀过去。

我也经常去他空间里面逛,看看他的生活,看看他的工作,每次看完都要泪流一次,每次看到他写他们在一起的文字,我仿佛看到了他们在一起生活的情景,心里很是羡慕和妒忌。我爱着的那个人,他正爱着别人!空间里充斥着幸福的言语,我一篇一篇的翻阅过去,一次一次的心痛,一遍一遍的问着没有人可以回答我的问题: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怎么可以?

阿哥:你恨他吗?

熙辰:说不恨是假的,可是真正的恨又恨不起来,哥,你知道吗?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可恨很可怜,傻傻的等待一个没有结果的爱情。我一直安慰自己说,杰会回来的,所以,我要等到他回来,有时候,真的不想看到自己这样子,想放弃,又害怕,就在我转身的那一刻,杰突然回头,而我却没有在原地等他,我会不会后悔?他会不会伤心?哥,你说,为什么他要这样对我,要这样对我,要这样对我,难道,在我们圈子中,感情真的那么不堪一击啊?

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