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建阳往事
2020-10-20 08: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十)

深圳的夜太冷,导致我也染上了寂寞。

我是第一次来深圳的,在这里我没有朋友,没有亲人,没有同学,就一个人拖着满目疮痍的伤口来到这个比我更寂寞的城市,我也是这个寂寞城市中寂寞的人群中的一个,我想在一个陌生的城市中,忘记杰的影子, 从此不再感情!

哥,就在你的那天打电话约我到敦煌的那个晚上,我收到了杰的歉意,那是我第一次从他口中说出"对不起"三个字。

那天晚上,我泪流满面。原本等待的心在那个晚上全部释放了,就仿佛,我这段时间的等待算是到尽头了。或许,我一直在等的不是他的归来,而是他真正和我好好说再见的时刻。

我们的缘分到了,即使我还很爱你!

我在等待你的日子里,你在别人的怀抱里,我在为你哭泣的时候,你在哪里?

(十一)

成都,请不要为我流眼泪。

四月底的时候,我一个人去了成都,为散心,为一段感情。

走在寂寞繁华的春熙路上,似乎可以看到七夕匆匆而过的影子,前面是木阳在等他吗?

阿哥问:你觉得,你像木阳吗?

熙辰:呵呵,不像,因为,木阳他会一直等下去,即使七夕已经离开他,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而我,却在现在已经放下了。即使,我还爱着那个人,但那又怎么样,已经回不到过去了。

阿哥:一个舍得让别人流泪的人,是不值得让别人去珍惜的。

熙辰:恩。

(十二)

昨天给妈妈打了电话,跟妈妈说,我现在在敦煌。妈妈也没有说什么,在母亲的思想中,离家在外的我,一直都在很遥远的地方,母亲每天早晨起床都要点一柱晨香,为他那个一直离家在外的儿子祷告:平安,快乐!

原来,在母亲的眼里,我一直是个不快乐的孩子!

阿哥问:今天你许了什么愿啊?

熙辰:我说,菩萨,一年前,我爱上了一个人,他也很爱我,他给了我一个夏天长的幸福,我很感激他,后来我们的缘分尽了,他爱上了别人,在我的世界中完成了他的宿命,为此,我恨过,我痛过,也无奈过。菩萨,我如何能你这般睿智,能守着空洞洞的遗憾,拈花般的微笑,和寂寞对坐千古!

菩萨,今天,我从千里之遥的南方小镇来到这漠北之地,我在你面前拜一拜,愿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能平安,快乐!

(十三)

整理完写稿的时候,已经是凌晨5点钟了,辰在黯然的眼神中渐渐入睡,我以前只知道他深爱过一个人,但从来不知道是如此的刻骨铭心!我想,辰现在应该是没有了恨了,保留的应该都是那个夏天美好的回忆,愿我这个总是让你担忧的弟弟,快快成长,快快成长!

己丑年四月十六,于敦煌

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