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短篇小说:情变,就像脱衣服那样平常
2020-09-19 08:18:1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情变,就像脱衣那样平常

  天啦!我的爱情死了!

  昨天早上,我的爱情发来短信:“我们分手了哈!”

  我的心情立刻变得沉重起来。

  他告诉了我分手的原因。他说我让他的同事怀疑他是GAY,他选择和我分手来证明他不是GAY,他选择了他的友情!原因就这么简单。

  几天前,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到一个只有几岁的小孩纠缠我。第二天我找《周公解梦》一查,说是有小人加害,我还不怎么相信呢,原来事情应验了,是真的。

  我的爱情听信了小人的谗言,抛弃了爱情,选择了所谓的友情,一个字——傻!

  我心情灰灰地来到了成都府南河边,象平常一样要了一杯素毛峰绿茶,买了一份报纸胡乱地看了一通,呆呆望着过来过往的人群,很是无聊。其实,今天成都的天很蓝,少有的春日暖阳晒得人暖阳阳的,我却无心享受这份阳光带来的惬意,一直在胡思乱想着。

  对面就是新南门车站了,我坐在河边,脸迎着太阳,不顾水面不停反射的波光,心跟着波光一起荡漾,我怎能不想呢!我怎能停止对我的爱情的思念呢!从开始到结束,短短的就刚刚好七个月整!难道GAY的恋情就是这么短暂!短暂得连我都还没有完全读懂其中的真谛!短暂得连我都还没有来得及体验完所有的幸福!短暂得了连我都还没有哪怕是一丝丝心理准备!

  我坐这个位置正好是府南合的南河尾段,我的爱情开始于府南河的上一段府河尾,是不是冥冥之中命运的安排,注定我和我的爱情就这样开始,就这样结束……

  2、一个陌生BOY的电话

  我生活在中国、的西部成都,就是2008年5月12日发生8级特大地震的特大中心城市,我永远记得我和我的爱情邂逅的那一天。

  我和我的爱情相遇的十二万分偶然。

  那是08年夏天的一个下午,天气很热。我接到一个陌生的男孩打来的电话,问我是不是他的同学谁?

  我说“不是啊”!

  对方却说“不会吧,是一个很久不见的高中同学留这个号码给我的啊”。

  我想他大概是打错电话了,我也就挂了手机。可我听他的声音很年轻,操着口音不是成都,感觉他很单纯,而我正想找一个外地来成都的单纯一点的男孩做BF,于是我给他发了短信,试探他是不是GAY。

  “你情况?”我发起了攻击。

  “什么情况?”他回信。

  “年龄?身高?体重?”我要试探他,当然照着GAY交谈的方式啦。

  “22,177,60。”呵呵,他的年龄、身高、胖瘦正是我喜欢的那种,而且他按GAY的方式回了,这下有戏,我一下就兴奋了。

  “做什么工作?”我继续问。

  “你找什么人啊?”我开始问最关键的问题。

  你猜他怎么回:“你是不是那个啊?”

  我落落大方地说:“是啊,我是GAY!”

  没想到对方比我还兴奋:“我是0,你是几?”

  我回答说:“1,我纯1。”

  “我找BF!”他胆子大了起来。

  “我也是啊!”我迎合着说。

  “36,170,62,你介意不?”我开始透露我的情况。

  他说:“只要人好,没什么的!”

  我说:“我这个人没别的呵,不帅,但长相还可以,就是人好!”

  他说:“你好大胆,敢对陌生人说你是GAY,你就不怕吗?”

  我说:“我就是GAY啊,有什么好隐瞒。”

  他感叹我的勇气,感叹我的直率,还感叹了好多次:“怎么这么巧啊!”

  世间之事有时候真的就有那么巧!

  一个不经意打错的电话,就拉开了我们爱情的帷幔。

  我和他说好找时间见面,还收到他发来的几张彩信照片,说实话,照片上看他长的很普通,只是年轻、高而已,但还是准备见见人再说。

5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