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短篇小说:情变,就像脱衣服那样平常
2020-09-19 08:18:1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4、那一夜,BF突然嚎啕大哭

  我们的故事就是这样奇妙地开始,我们沉浸在有了甜蜜爱人的幸福中,这表情毫不忌讳地写在我们的脸上,我们就这样一边心情愉快地上班,一边期待这和爱人的下一次会面。虽然因为工作我们不能每天见面,但总是短信来短信去的,想着对方,牵挂着对方,尤其是每天夜里谁要睡觉了,都会躺在床上想念一番,叫一声:“老婆,我睡了,晚安!”

  “晚安老公!亲亲!”

  实在太想了就打电话听听对方的声音。

  每周,我们把休息的时间想办法调到同一天,为的是共度那令人期待的美好一天。

  我参加工作有十几年了,已经做到高级管理,论经济条件自然好许多,而我的他工作才两年,只是个酒吧服务生,经济上自然不如我。

  凡是出去玩,吃喝玩乐我义不容辞地全额买单。

  一天,他说我们去郊游吧,我欣然同意。

  我开车去接他的时候,他说还有两个很要好的同事一起去,其中一个是他表哥、另一个和他长得很像、很要好的同事,他介绍说叫Z。

  我们一行四人在成都著名的郊游胜地“荷塘月色”玩了一天,也就是喝茶,吃饭,玩扑克,看荷花,赏月。

  初看Z,是个性格很内向的孩子,身高比我的他要稍稍矮一点,大概一米七三左右,但从长相、肤色、发型上看,真的和我的他很雷同,难怪他们公司的同事和客人都经常搞错他们两个人。

  其实,我一眼就能分清楚他们,因为我是老公,我知道我老婆的味道,我老婆无论长相还是衣着的品位都要“技高一筹”。

  那天,我老婆快乐的象只蝴蝶,飞来飞去,忙着和以前在一起工作的饿同事达招呼、叙旧,那是他第一次工作的地方嘛。

  而Z是重庆那边农村人,这里不熟,就乖乖地陪我吃饭聊天,问这问那的,后来甚至滔滔不绝说起了想好好向我学习管理啦之类的话,我感觉这是个很有心计的孩子。

  分别的时候,Z当这大家的面说,过几天是他的生日,他要办生日PARTY,请我一定要参加。

  我问“为啥要我去啊?”

  Z说“很喜欢你这个哥哥啊!”

  我当时一惊,转头望着我的他,他说:“你就答应吧,他都说了好多次了”。我只好答应了Z。

  到了Z生日PARTY的那天晚上,我一直未去,我的他不停地发短信、打电话来:“老公,你好久来啊?Z都问了你好几回了!”

  “老婆,我去合适吗?”我犹豫着,但老婆催我:“没什么,快点来啊!”

  我去了,已经是晚上21:30,PARTY却还没动静,原来他们大部分人都还在上班,只有Z休息。

  Z今天穿得很休闲,以件白色的印花短袖T恤配浅蓝色牛仔裤,外套了一件黑色西背。看的出来,Z今天是精心打扮过,心情很好,来到我面前也是手舞足蹈的,我突然萌生了“难道他也是GAY?”的念头。

  我老婆还在忙着为别的客人服务,跑来跑去的,我看着都有点心疼。

5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