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短篇小说:情变,就像脱衣服那样平常
2020-09-19 08:18:1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初夜,浪漫疯狂

  据社会学家调查统计,人类中有8–12%的人是GAY,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越发达,GAY的比例越高,城市高于农村,大城市高于小城市,中心城市领跑。

  从历史来看,古今中外,自有人类就有GAY,甚至动物、鱼类生物中也很多,至于植物中有没GAY目前还不得而知。近年来世界文明在进步,社会对GAY的认识和态度也开始包容,GAY不再被法律和医学认为是精神疾病,就象人天生就有左撇子一样没什么好奇怪,都是人类的一分子,不应该受到歧视

  我就是拥有这种意识并“与时俱进”的GAY,哈哈!

  我不在乎自己的性向,反而为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自得其乐,当上帝把一个我喜欢的男孩送到我面前时,我根本无法拒绝。

  那一天终于来了!

  那是08年的7月3日,天出奇的蓝,就象我们GAY最喜欢比喻的蓝色之恋那么蓝,我们约好在科华北路蓝色加勒比广场一家日本料理“北海道”见面。

  我提前到达那家餐厅,选了一个底楼靠门很近的窗边坐下,为的是方便他找我,并避开服务员的关注。

  他如约而来。

  透过玻璃窗,我看到一个身材高挑、衣着时尚的男孩握着手机在四处张望。我冲他招手,他快步来到我的餐桌前,面对我坐了下来。

  我这才看清楚,他上身穿了一件灰白色的休闲T恤,裤子是中灰色的韩版修身瘦脚裤,配一双雪白的板鞋,相当干净、时尚,很适合的打扮。

  我微笑的看着他,设计师处理过的长发自然时尚、一张长方型而有型的年轻的脸、大而长的鼻子、弯弯的眉毛、韩式单眼皮小眼睛、俏俏的嘴笑起来抿成一个︾字形。

  客观的说,他长得并不帅,但他微黑的肌肤,修长的腿,尤其是那羞涩的表情似曾相识,一下抓住了我的心——样子真的很纯呵!

  “好丑,是不?”

  他坐下的第一句话在打抖。

  我赶紧鼓励他:“挺好的!本人比照片好看!”

  我要了寿司、三纹鱼生吃、烤多春鱼和烤秋刀鱼,再要了一分日本紫菜汤饭,甜蜜地吃了起来。

  他说已经在姐姐那里吃了火锅,就看着我吃,和我说话呢。

  其实我一眼就看出,他和我几年前那个爱的死去活来的BF正是一个类型,我特喜欢的那种类型。只不过他更年轻、更单纯、更可人!

  他也一直甜蜜地望着我,之前他没看过我的照片,不知我长什么样子,从他的表情看来,似乎我本人比他想象的好。

  他说他的心怦怦直跳,不知道为何要见我之前就开始紧张,一直这样;他说他以前也见过别的人,没有这样心怦怦跳个不停呢!

  我说:“这就叫缘分,是缘分让我们一见钟情!”

  我们就近去酒店开了房,我拉紧窗帘,打开空调,把电视调到了音乐频道,又把床前的台灯调暗,总之,一切气氛的东西我都弄妥,然后目光直视他的眼睛。

5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