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短篇小说:情变,就像脱衣服那样平常
2020-09-19 08:18:1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一分钟,仅仅一分钟,我心跳加速,JJ也被迅速调动硬了起来,犹如箭在铉上不得不发,我扑向他的身体一把抱住了他,发起了爱的攻击。他哆嗦着迎合着我,同时展开了反攻击,我触到他硬棒棒的JJ,我知道,那是他接受我、喜欢我的信号,我开始肆无忌惮地侵略他。

  我的进攻三步曲,先用我性感的嘴亲吻他的脸,从额头起,顺着左眉、右眉往下滑到他的单眼皮双眼,再在他的鼻梁、脸颊“波”“波”“波”个不停,最后在他的双唇迫不及待得找寻我的嘴唇时,突然给他一个“嘴唇对对碰”,一个浅吻连着一个深吻,一个深吻连着一个更深的吻,我用舌尖挑动着他,他用同样的动作配合着我,我的热情令他浑身幸福地哆嗦,我们激动得几乎透不过气来。

  我知道,他太久太久没有得到过爱,他太久太久没有被男人爱过,我决定好好表现我的功夫,给他一次爱的痛快。

  我左手搂着他的脖子,右手腾出来滑进他的T恤,在他胸部发起了又一轮攻击。他上身很敏感,尤其两个咪咪,一触到那里他就如同触电了一般,嘴里开始呻吟了。我在他身体上用手指打着圈圈,又是挤,又是捏,往他下面那个神秘地带前进着。

  他的声音越来越响,我的动作越来越大,我一把抓住了他的JJ,拉开他的裤链,扒开他唯一包裹着的底裤,我的嘴扑了上去,亲吻着他充满芳香的尤物。

  我亲,我舔,我含。我含着那尤物滑向根部,有节奏地上下抽送,他开始情不自禁得大叫、乱叫,身体不停地蜿蜒着摆动。他的手指引着我的手摸到了他的洞穴,那是一朵很美的菊花,紧紧的含苞待放的菊花,我按捺不住内心的冲动,

  把硬棒棒的JJ插向了那朵美丽的菊花深处。我抽动着,或快或慢,一边凝视着他的脸,一边抽来抽去,我仿佛进入了一片火热的大海,不,应该说是一望无际的火热的沙漠,我深一脚浅一脚地在滚烫的沙漠中行走,心中充满着幸福的刺激。

  终于,我听到他一声大叫,他的子弹随着一股热流喷了出来,几乎同时,我的子弹也本能地汹涌而出……

  好一阵,我们躺着没有动作,只是彼此搂在一起,搂得紧紧的,用手抚摩模着对方,尽情地享受这高潮后的宁静。

  这一刻,我感觉我们的心靠的很近,不亚于新婚初夜的男女。

  可就是这样还不尽兴,我我们搂着搂着,身体居然很快又有了反应,于是我们又开始了对彼此的亲吻和爱抚,从调情到发起攻击,一个进攻,一个反攻,我们开战有三个回合,直到弹尽粮绝,双双精疲力竭。

  我们天黑前进房,三个回合下来时间差不多21:00点多,他说时间还早睡不着,提议去他工作的酒吧喝酒,我想他似乎对我很满意,可能想对他的同事炫耀找到BF了,我想我应该满足一下他的这点小小要求。

  我们去了他工作的酒吧,就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对面的河边,那条著名的酒吧一条街上。

  那天,我特别兴奋,感觉真的很幸福,我暗暗感谢上天送了这么好一个男孩给我做BF,我们彼此已经开始以“老婆、老公”相称了。我打电话约了两个朋友过来一起喝酒玩扑克,算是见证和助兴。

  当晚再回酒店,已经是凌晨1点多了,但我们还是兴奋着、幸福着,毫无倦意,我们又大战了两个回合,才甜甜地睡去。

5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