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小说:我被BF整了
2020-10-20 08:3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白痴,是感性模式!你这厮要是以后胆敢在没有我允许的情况下向外公布一些我的言论和事情,我就……”他过来用胳膊勒住我。

“怎么着啊?杀夫还是弑妻啊?”我反问道。

“就……”他顿了一下,“还是明天想好后告诉你!”汗~,真受不了这家伙了!

“今晚不说,过期作废!”我威胁了一句。

“唉,算了,写就写吧……可是写得时候,能不能在我的描述前面加一些形容词呢,比如很帅,非常帅,特别帅等等?”

“非常特别以及极其的帅,怎么样?”我借机满足他的一点可怜的虚荣心。

“这个好!”他乐得屁颠屁颠的,伸过手臂把我搂了起来。

“睡觉!”我说道。

“有点早,长夜漫漫,咱们干点别的吧,怎么样啊?”他托起我的下巴,这时候只有淫荡二字能够形容他的表情。

“算了吧,我明天早上还要见导师呢,不能太晚。今天不行,太累了!”我翻过身去。

“半小时就行了。”他继续在耳朵边吹气。

我想起Friends中的一幕,于是转过去问他:“真的吗?”

“我靠!两口子过日子还有假的?”他反问。

“那好。洗衣机里面咱俩的衣服还都没洗,半小时应该没有问题。MOVE!MOVE!MOVE!”我笑道。

“啊?你丫找死吧你!”他急了“急扯白脸地干吗?逗你玩玩嘛!”一看他急了,我赶快示好。

“你知道这样的严重性吗?两口子生活不协调是直接会影响到和谐社会的建设和发展的!”

看着他假正经地在那里瞎掰,我差点喷了出来。

“所以,我们要顾全大局嘛。即使今晚我说放弃吧,可广大人民群众不答应啊。你说,我清清白白一大帅哥,背负着人民的心愿,承担多大责任,忍受多少非难,我容易吗我?”律师瞎掰的功夫一下子体现得淋漓尽致。“再说,旁边躺着这么好一资源,不好好利用,我这叫暴殄天物!”彻底被他打败。

一夜奋斗。

今天上午和导师讨论问题的时候,通过惺忪的目光,依稀感觉到导师脑袋上的毛是越来越少了。“防沙治沙,植树造林,刻不容缓啊!”我心里默默地念道。导师看见我这疲惫的样子,关心地问了一句:“晚上很晚才睡吧?注意身体啊,那可都是体力活啊!”尊敬的老师把“学习”这个主语直接给省了,想到这里,我“噗哧”一声给笑了。老师茫然,我赶快解释:“是体力活,是体力活,不过出结果的时候,还是挺高兴的。”我一语双关地说道,老师欣慰地拍拍我:“加油干,年轻人!”等到中午饭的时候,我打电话将导师的话告诉给了霆,他在那边笑得都岔过气去了。

33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