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一个大学生同志的真实生活
2018-08-08 11:17:2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很久以来,总想来写写自己的故事。从1997开始知道自己喜欢的是男孩子开始,到现在的2010年,十多年了,在这个所谓的圈子里呆了十多年。从单纯到现在的连自己也说不清楚自己是怎么样子。变化很大。我想写我自己的事,我不知道我能写出去多长写得能不能让我自己满意,只想用文字记录我的真实的四年大学生活。文中除了姓名是假的,其它的都是真的!

(一)

2002年9月,考进了南京一所大学。没有要父母送,自己和一个高中同学谭旭一起来到这所大学。大学远在浦口,不过开学的心情没有让遥远的路途给打坏。心情一直很好。大学很大,刚下车的时候就迷路了,找不到自己方向。幸好接待的学长学姐们很热情,带着我们去报名处,去交费处,然后再送我们去了宿舍。

我到的时候宿命里已经有了好几个人,当时学校给按排的是六人间,是上下铺。我到的时候,我的下铺已经到了。是一个江南的男孩子,叫王辉。王辉同学是父母全家出动,一起把他给送过了。我到的时候他妈妈就对我说你高考考了多少分?我告诉她分数之后她说怎么和我儿子考的一样啊?以后大家都是一个宿舍的,都要彼此照顾一下啊!我应了一声之后就开始收件自己的东西。收拾完东西之后宿舍里里人都到了。我偷偷扫描了一下周围,发现只有一个长的还可以(陈佳杰)。呵呵,瞬间对他有了好感。呵呵,以后我的大学生活里他占据了很大的一部分,发现我自己是色狼一个!

1998年的时候,我就开始上网了,那个时候不知道什么叫GAY,什么叫同志,只知道用QQ和全天下的人聊天。那个时候什么都不懂,我第一次知道同志的时候是在163的聊天室,那个时候可以自建聊天室,发现有XX同志聊天室之类的房间,好奇的进去了之后,才开始真正进入了这个圈子。

王辉很特别,给我的感觉就是。他的眼神和别人不一样。

十一放假前我问王辉说你有没有手机啊?(那个时候手机还不多)他说有的。结果那个时候我特别想要一个手机,十一的时候去新街口迪信通买了一部手机。

远在1997年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不喜欢女孩子,天生的对男孩子有一种好感。却从来没有和同志有过接触。十一放假回来的第一个星期天,谭旭叫我去南京另一个学校的高中同学那去玩,那个时候对南京并不怎么熟悉,于是就和他一起去了,在同学宿舍,我看见了一个小帅哥,当时他跟我和谭旭说你们晚上睡这吗?睡这的话我陪你们睡。这时我同学说你们就睡这吧,晚上去看电影。看完电影回来同学宿命有两张空床,一开始的时候我和谭旭睡一张床上,睡在那个小帅哥的下面,后来我让谭旭睡另外那张空床上。那个时候我们都在聊天,聊着聊着别人睡着了,只睡下我和上铺的那个小帅哥还在说话,那个时候他让我打他电话,我打了一下之后就把手机关了。然后我说睡觉了。结果他说我和你睡吧,我没有作声,他却真的爬了下来,和我睡一起。我不敢碰他,就死拼命的往里挤,我越往里去,他越往里面动,我不能再动的时候,他已经贴着我了。他用手碰我,我那个时候连呼吸都不敢呼吸,从来没有和哪个男孩靠这么近过。他手却伸到了我下面,我没有阻止,也没有出声。只是一下子抱住了他。然后就是接吻………。那晚把蛋白质弄那张床上了,我至今也不知道那张床的主人是谁,只能在心里和他说声对不起了。

早上四点钟的时候他说要睡上去,然后亲了一下之后他就爬上去了。早上很早的时候我同学就起床了,买完早饭然后把我和谭旭叫醒说吃完早饭就去爬紫金山,那个时候我正想睡,见谭旭起床了,我也就只好起来了。这个时候上铺的小帅哥(林强)说要和我们一起去,然后就一起去了。那个时候我开了手机收到一条短信,是陌生的号码,看了一下,内容是“大家都是一样的人,心里清楚”。那个时候我知道是林强发的了。爬山的时候我和林强走的很快,把我同学和谭旭甩在了后面,我和他就手牵手的往上爬。那个时候我知道我喜欢上他了!

7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