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一个大学生同志的真实生活
2018-08-08 11:17:2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四)

大一快结束的时候,去珠江路买了台电脑。

当时想自己学计算机的,总归要买台电脑,只是亏了那台电脑,买回去之后就再也没有带到学校过。给我妈占去看电影玩游戏去了。

放假那天是陈佳杰送我回去的,他在我家住了两天,那些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都搂着他睡。想那时真的很开心。我妈妈起得很早,早上起来会进我房间,搂着他睡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被我妈妈看见。呵呵。

陈佳杰恋爱了。和一个女的。是我们一个班的。叫林晓川。陈佳杰和她恋爱的原因很简单,只是林晓川被她前男友甩时很痛苦,想找一个人临时代替下,就找到了陈佳杰,和他说明了原因。然后问他同意不同意,当时我还在一旁劝陈佳杰说答应了。我想他们之间也只是游戏而已,也没有想别的东西。

只是我错了。

大二刚刚开学的时候,换宿舍了。我和陈佳杰没有分在一个宿舍。开学那天晚上洗完澡,我和他一起出去走走。他告诉我说他喜欢上林晓川了。我有点惊讶。我没有想到他会喜欢上她。不过我知道他不是GAY!所以没有说什么了。只是后面他的那句话把我气死了。他说你和林强分手的时候林晓川天天在问我和谁分手,那人是谁之类的问题。就告诉了她林强的存在,并且说了林强是个男的。我想也没有想一个巴掌甩了上去,那时晚上旁边还有新生在新训,声音很响,好多人都看着我们。我就拉着他走了。

第二天的时候,林晓川找我说她不会说出这件事,而且对我说即使是在好的朋友也不要太相信他。

我并没有生陈佳杰的气,因为我对这些并不是很在乎。觉得自己有点BT,有时不想让人知道,有时又故意在让别人去我下课的地方接我。

我喜欢上了上课时坐第一排,陈佳杰也就陪着我坐第一排。只是除了上课的时间他还和我呆在一起,别的时间慢慢的少了。又回到了一个人的日子,开始背着书包四处游荡。

上网的时候,遇到一个和我在一个学校的同志,下的时候,他给我了告诉。屏幕上的号码我吓了一跳,和我的一模一样,仔细看的时候才知道最后一个数字不一样。

那晚回去洗过澡,闲着没有事做,就给刚认识的那同志发了条短信。然后在教室上了一会自习。就各自回去了。只是这个号码后面改娈了我好多事。

11 .11的时候,陈佳杰找我出去喝酒……我从来没有喝过酒,那天喝了好多好多,连路都不能走。不知道怎么回到宿舍的。醒来时一看才九点多,就洗了个澡想继续爬上床去睡,只是没有爬的上去。结果就躺地上睡着了。

我开慢慢疏远陈佳杰,没有原因的那种,突然感觉上有点讨厌他。就不想理他。我离他越来越远,后来我就不和他说话。他和我是一个性格的人。我不理他他也不理我。那时两个人一点也不像以前那样在一起了,冬天再也不晚上一起出去买烤山芋了。

又要考试了。没有想到考毛概的时候那么巧,老师让我和陈佳杰坐在了一起,我和他两个人是那种班上成绩最好的两个男生,只是我不喜欢文科。毛概不怎么会,他给我看,我不想看。匆忙做完就交了。我发现在自己有一个问题,考试的时候不喜欢呆在教室,只是想早点出去。这个学期有好几门考试我只做了十多分钟就交了,把老师也给吓了。但是我不会挂。十天前考研时考政治的时候也是这样,做好时还有很多时间,我怕自己看试卷会改答案,把对的改错了,就交了。

考完毛概那晚,我去了五楼看书。当时站窗口发愣。不知道什么时候陈佳杰怎么来的。他问我说我只是想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想知道为什么你不理我!我没有回答他。只是呆呆的看着窗外,他后来的一句话让我崩溃了。他说你知不知道你不理我是对我的精神折磨。当时眼泪就掉了下来。就这样,我和他又回到了以前,只是不知道为了什么,以后还有分分合合那么多次。

考完试没有让陈佳杰送我回家,说我自己回去,只是让他过年之后去我家接我回学校。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