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一个大学生同志的真实生活
2018-08-08 11:17:2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二)

就这样我和林强在一起了!那个时候连我自己也说清楚和他之间是什么关系,只知道自己喜欢和他在一起!

我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孩子,那个时候对吃对穿都没有什么感觉,总觉得有吃有穿就行了,可是林强不一样。他是属于那种前沿行型的男孩,他喜欢去一些有档次的地方,穿一些有品味的衣服,所以我认识他之后,经常去逛一些商场,去一些酒店吃饭(这些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的生活观念)。和他在一起的时间不多,大多都是周未时他来我学校,我难得去他宿舍,因为他宿舍里有我同学,所以经常去不好。一般都是晚上他过来,然后第二天我上完上午半天课之后去市里,玩一天在各自回学校。

那个时候移动刚推出了动感地带,我和林强去办了两张动感地带的卡,是情侣号。后来我觉得这个号段有问题。因为前十个数字不变,最后一个数从0到9总共十个号码,除了三个空号一个停机之外,居然有四个号码是GAY的。后来在网上和网友聊天的时候他给我手机号码的时候,吓我一跳,居然和我号码一模样,仔细看了一下才看清最后一个数字不一样。也就是因为这个号码的原因,我认识了一个很好的朋友。

我惭惭的发现的越来越离不开林强,王辉也越来越奇怪,他的眼神不像一个男孩子的眼神,那时我知道,我和他是同一类人。而且彼此都知道,只是没有说明而已。当我每天只知道想林强的时候,心已经不在学习上了。一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把王辉叫上我床来说:我越来越离不开林强了。当时他说,你把你手机给我吧,不要和他发短信了。再发条短信给他,说以后不要联系了。说这话的时候我手机上已经把“以后不要再联系”的字打上了屏幕。这时我大声对王辉喊到:“你的手放哪了。”宿舍里的人都笑起来了。这时王辉对我说,你发啊。我始终都没有按下那个那个发送键。这时王辉从我手上拉过去,按了一下手机上的发送。然后就下床去了。只是手机还在我手上。不一会儿就收到了林强的短信。他说“如果我影响了你的学习,我们就分开了吧。反正以后还是要分开,不可能在一起一辈子的。”我没有回短信,只是关机睡觉了。

我和陈佳杰的关系越来越近,一起去吃饭,一起上课。那个时候流行早上去占前面的位置,宿舍里每天都是我起的最早,我早早的去点了两个位置,然后陈佳杰去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做。

发完短信之后的第二天,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去了林强那,我没有去他宿舍,只是给他发了短信,说我在中山码头等你。他来了之后我没有和他说什么,那天下雨,就撑着伞沿中山北路走着。他没有带伞,我让他和我一起撑,他不肯。那时我一气,把手上的伞给扔了。就直接往前走了。林强把伞拿回来给我,说以后不要扔了,我不会再替你捡伞,这是最后一次了。说完就说去吃饭吧。然后拉着我上了31路去了夫子庙,去了世纪缘吃了自助餐。

从那以后,我和林强慢慢开始变远了,他开始给我发“我不是同志,只是好奇那晚才那样对你。如果说影响你的话,只能说对不起”之类的短信。一开始收到这种短信的时候我心里特别难受。可能是林强特别成熟的原因,他用一种让我受伤害最少的方式慢慢的疏远我。那个时候刚好要考试了,我怕一学期都没有怎么好好上课,可能会挂,那时也天天看书,心里也没有觉得有特别的痛。那学期最后一门是英语,考卷发下来我做了三十分钟,觉得可以及格了,就交卷回家了。寒假和林强发短信,他不回。后来我也一直不给他发,我想我等到大年初一,看你发不发。初一晚上我要睡觉的时候他依旧没有发短信给我,我心乱了。给他发了短信:“我以为你会发短信给我,只是你让我失望了。我大概猜中这结局,却没有猜中这过程。”

第二天收到他的短信,他说手机一直不在他那,所以没有发短信之类的话。我却不相信了。我想,我和他之间可能就真的这样结束了。

开学的时候,我特意从中山码头回学校。我知道那个时候林强已经开学了。他宿舍靠中山码头。我在码头上给他发短信:说我等你十分钟,十分钟不下来我就走了。

我的心跳的厉害,我怕他不下来。林强喜欢吃巧克力,那时,我手上拿着一盒巧克力,打算林强下来的时候给他吃。

他果真没有让我失望,十分钟之后我没有看到他来,我没有等,就上了开往浦口的船。我知道,我和他结束了。

心并不痛,大概是我已经知道了这结局。回到宿舍之后,把巧克力分给了宿舍的人。我不喜欢吃巧克力,大学四年却和巧克力结下了缘。

爬完山,我和谭旭回学校,林强说他也要去我学校。三个人就回学校了。那时谭旭还对我说,你让他来,还让我买车票,好意思啊?呵呵。晚上我和林强睡我床上,两个人接吻和小声的说话。也不知道那个时候有没有被我对床的和我头对头睡的同学给听到。以后林强睡我宿舍的时候,我特意换了一头睡觉,怕被他听到。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