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一个大学生同志的真实生活
2018-08-08 11:17:2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五)

过年在家很无聊,当时陈佳杰没有手机,也不能给他发短信。就天天在家上上网看看电视。正月初六早上,打开手机收到一条短信,是短信呼。我看了一下是一个陌生的电话凌晨的时候打我电话。就给那号码回了一条短信,问他是谁。后来那人说是打错了,说我的号码和那个他想找的人的号码很近。我也就没有回。后来他又发了一条短信过来,说“哥哥我昨晚打你电话打错了,那个人的号码和你很像啊!”。我只能给他回了条短信,说你又发错了。他回了知道说他哥哥的最后一个数学是5,我的是1,很像。当时我就知道他要找的人是谁了。就给了他回短信说你要找的人我认识。他问我是不是工大的。我说是的。他说你怎么认识我哥的啊?我说想认识就认识了啊。你想怎么想就怎么想呐。呵呵,他当时就给我回了条短信说:你真爽快,我明白了。呵呵,他当时明白的仅是我和他都是GAY!后来我才知道他的名字叫LEO.后来没事的时候就和LEO发短信聊天,最后干脆认他做了弟弟,虽然我大二,他大三,虽然我还比他小一岁。

快开学的时候,陈佳杰到我家来。我妈妈织了件毛衣给他。晚上睡觉的时候依旧搂着他睡。当时我知道我有点上他了。

开学之后,见到了LEO.长的帅帅的,很可爱的那种。只是过了几天他手机就停机了。没法联系上了。不过他知道我在501自习,他也就去501,只是当时我不记得他长什么样子了,他去了几次我也没有认出他来。最后还是我觉得有次教室有个人像LEO,就以五块钱的代价让陈佳杰进去把那个人叫出来。陈佳杰只是站在教室门口,对那个人伸伸指头,那人就出来了,还真是我弟弟。呵呵,弟弟出来之后我就一脚把陈佳杰踹走了。

要考四级了,当时学长说四级很难通过,而我又没有上过高中,从中专上的大学,英语底子不好,那时就没有命的天天看英语,看四级,都不出去玩了。把自己压抑的好累。对陈佳杰却越来越依恋。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不敢想他,我怕我会喜欢上他。不敢想却越想。我知道如果我和他说了我喜欢他的话,依我的性格我和他以后就不可能是朋友了。就在我越来越忍不住的时候,一个人的出现救了我和陈佳杰。

一次和LEO聊天的时候他告诉称说有个人在学校论坛里发帖问工大有没有GAY!他就加了他并且告诉我了那个人的QQ号,说那个人和我一样住在后面象山苑。我问LEO要那人手机号码他不给,让我自己去要。不过当时没有时间上网,后来还是有一次上机时刚好那人在线,就问他要了电话号码。

从来没有遇到过和我一样住后住象山苑的人,所以下机之后就给那个人发了短信。和他聊了会就让他请我吃饭。他还真同意了,星期天在教室上自习,晚饭的时候他发短信给我,让我去北苑吃饭,只是当时我已经吃过了。为了知道他长什么样子,还是去了。

见到他的时候他在门口等我,个子高高的,长相还可以。只是我认为我和他只是一般的朋友,却没有想到以后会发生很多事。

吃完饭之后他送我回教室,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刚好碰到谭旭和他同学,他看到我和一个男孩在一起,就开玩笑的说情侣吗?我当时气着了,就给他发了条短信说我是同志关你什么啊?他回了短信说对不起,以后我们还是好朋友。

第二天晚上,我发短信给昨晚见的那个人让他来教室,因为昨天说好我教他C++.来的时候他告诉我说这是大学里他第一次来上自习。晕了。后来看到他书上写他的名字“刘动”。

以后我天天让刘动来教室,慢慢的我不在怎么想陈佳杰了。

那时快五一了,刘动说想买个本本。让我帮他选一个。当时我看中了DELL D600.五一前晚,我让刘动睡在了我宿舍,第二天起早去了珠江路,在和雍买了台D600.当时因为我要赶火车,所以就只拿了个本本就走了,别的东西都没有要。

再一次走过中山码头的时候是5月5号,那天我从家回学校,刘动在车站接我,我和他从总统府沿长江路一直走到新街口,坐了34路到中山码头。在码头上我想到了林强,有点心痛。

天天疯狂的看英语,那个时候对刘动并没有动感情,只是想有个人陪我就行了。压力很大。认识刘动之后,我从一直在501上自习改到了603.当时我还没有买笔记本,有次用刘动的本本在603玩,有个男孩跑过来问我刘动去哪了,我说他回去洗澡了。那个男孩就走了。刘动回来的时候我问他个人是谁,他说是他同学。叫王强。因为他偷看了他的短信,所以知道他是同志。并且知道我也是的了。因为他和我在一起。

我没有说什么,回去的路上,我又碰到了那个男孩,就是王强,他朝我笑了笑。看上去很阳光的那种,小帅哥

考四级前晚,压力特别大,怕过不了,刘动一直陪着我。

考完四级就去上网了,对了一下恩波的答案,发现阅读理解全对,我就不担心了。呵呵,天很热,刚好当时放假,就直接回家了。

写到这不得不提一个女孩子,陈静。我中专时同学,一起考上了大学,在一个班。她对我很好,长的很漂亮,有别人在的时候宁可不要自己面子也要保住的面子那种女孩。我和她关系特别好。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