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3)
2021-08-12 10:18:2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51

走出房间,叔叔已经洗好了,在吹头发,我做下来看电视,叔叔已经准备出门了,在换鞋子。

“健儿,我有点事,出去一下。”

“得了吧你,谁不知道你去做啥,还用打招呼?”

“呵呵,你小子。”叔叔诡密的冲我指指,他是去同他的情人元明吃饭幽会。

“哎,叔,顺便把垃圾带下去,特别是你房间那袋。”

叔叔楞了一下,走进房间伶出那个袋子,接过我递过去的客厅的垃圾袋,在我脑门敲了一下,笑骂着“小兔崽子,鬼马啊你?!”

看着要关门下楼的叔叔,我对着他顽皮的大叫着。“叔,你老人家注意身体哦?!”

“呼”一只泡沫海绵拖鞋从门口飞来,赶紧躲开,落在沙发后面的地板上。52

我把视线转回电视……

电视里在放着黄日华版的《天龙八部》。正在演阿珠痴痴的在乱石岗等萧锋三天三夜那段,她终于等到了…… 在优美,缠绵,柔情的背景音乐声中 ,两人骑着马在边疆草原,坐在溪流边的大石上歇息……

我把自己埋进沙发,蜷缩着腿,然后转过身,闭上眼,又睁开,看着客厅上面吊着的那闪闪的水晶灯,柔和的灯光印着磨沙的灯罩瓷片上,暖暖的,隐隐的发现那瓷片上似乎隐约呈现出欣然姐那欢快的身影和甜美的笑容…… 53那天晚上,大概晚上9点钟左右,我在房间里跟一个同学聊QQ,听到了门铃响,然后是开门的声音,门开了,外面传来欣然姐的声音。

“林枫,你告诉我,我表姐说的是不是真的。”欣然姐的声音怎么有点哽咽!

我听着觉得不对劲,起身朝房门走去,从虚掩的门里看见欣然姐正站在沙发边上,沙发里坐着叔叔。

“怎么了?欣然?”叔叔一脸纳闷的看着几乎要哭出来的欣然姐。

“我表姐说你同元明,说你同元明……这到底是不是真的……”欣然姐流着泪看着一脸惊谔的叔叔。

许久的沉默,空气仿佛凝固了,只有欣然姐那悲切的声音在低声呻吟着……

“欣然……对不起……”

“啊——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啊”欣然姐歇斯底里的大叫着,那深夜悲切,沙哑,凄凉……

9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