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3)
2021-08-12 10:18:2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56

一个星期后的一天,墙上的钟已经过了12点了,叔叔还没有回来,手机显示的是关机的状态。

我打欣然姐的电话,她说叔叔起个星期前就已经交了辞职报告,从明天开始就正式离职了,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事。

叔叔肯定是无颜面对天天在起上班的欣然姐才辞职的。可是他现在在哪里呢?我打元明的电话,那边没有人接……

我换上衣服,穿好鞋时,手机响了,是条信息。

“小健,今天元明打电话给你叔叔了,他选择了我和肚子里的孩子,以后……——娇姐。”57

我拿上钥匙,跑下楼,小区花园,大排挡,酒吧,大街上,都没叔叔的影子。大街上的路灯把我的影子拉的长长的。我努力的四处张望着……

我失望的回到家,已经两点了,打开家门,然而,叔叔还没有回来,两点半,还么没有回来,三点过了,传来一阵敲门声,我忙跑过去开门,是叔叔!

门一开,一阵酒气扑来,他就软软的趴在我身上,我用尽力气把他扶到床上,他口里喃喃的说着“健儿……我……我什么都没……没有了……”

我倒了杯水,取来湿毛巾帮他察脸,脱掉鞋子,强剥下他的外套,做完这些,自己也累了,搬过凳子,坐在床边,看着那张英俊的脸,真的很象韩国演《蓝色生死恋》的宋承宪,看着他,记忆的匣子一下打开了……

我的家乡在江南一个很美的小镇上,那有山有水,有茂密的森林,有宽阔的湖泊,有清澈的河流。

在叔叔六岁的时……

==============THE END=========

9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