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1)
2021-08-12 10: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一天,我处理的图象已经做到很好了,可是一点不懂的客户还在一边指指点点的,我耐心按他的要求修改着,后来我非常不耐烦的顶了句,被老板听到,叫到他办公室被狠狠的训了一个多钟。下班回到家,叔叔看我颓废的模样,打趣着说,“怎么了?挨批了?”一边还哈哈的笑着,我看着他的得意样,我正找不到发泄对象,一把扑过去,把他反压在沙发上,掐着他的后脖子,口里叫着,我让你得意,我让你得意,下面顶着他的结实的*,感觉要有反应了,我豁的坐起来。看我没有力气了,他转过头说,“气消了?走,咱叔侄去喝一杯”。

第一次,他带我去酒吧,在旋转闪烁迷离的灯光下,男男女女疯狂的舞动着,我们来到吧台,点了两杯酒,看到我好奇的眼神,他说,“刺激吧,早想带你来了,你老爸怕我把你带坏,不让。”我没有看他,盯着舞池,说,“那你还敢。”“给你释放下压力啊。”

疯狂的音乐停了,换了缠绵的萨克斯,我发现很多女孩子女人的目光在扫射,最后停留在我们这,我低头衔着吸管细声说,“叔,那些眼睛好恐怖哦。”

叔叔哈哈的笑起来,转过头发现一个身材高挑五官很端正的女孩子拿着个杯子走过来,坐在叔叔身边,叔叔拿起自己的杯子同她碰了下,我问,“叔叔你们认识?”女孩子可能听到了那个叔字,因为我家乡话有的字同普通话,哈哈哈哈,笑起来。

“叔叔?帅哥,我没有听错吧!他叫你叔叔啊?”

叔叔看着她说,“呵呵,我保养的好啊。”

“你真会开玩笑,音乐来了我们一起跳吧。”

“不了,玩的开心点。”

她似乎是老手,居然没有被拒绝的尴尬表情,走到我身边说你叔叔不跳我们跳,拉过我进了舞池,随着音乐我开始舞动,音乐很吵,她大声的问我,“他真是你叔叔啊?”我大声的回答她,“是啊。”"我叫阿琦,你呢?“阿健”她又哈哈的笑起来,心里嘀咕着,这女孩,有点狂。

音乐终于停下来了,我走下去,看到叔叔还坐在那里,身边有个男人,手搭在叔肩上,从背影看,应该也是个帅哥,很结实,他坐了我的位置,我走过另一边挨着叔坐下,是个长象也很标志的男人,不过比我叔叔差点,我心理评价着,他看到我,手放下了,把我的杯子推过来,叔叔介绍说,“我侄子,叫阿健。”“元斌,”

“很靓仔哦。”他握过我的手,眼睛看着我,我缩回手,不去看他。

出了酒吧……“怎么样,好点没有。”我有些醉意了。说,“你以后还得带我来,叔。”

他没有回答我,元斌去取车了,是辆黑色的奥迪,我走到后面看了看A8,车开的很慢,我靠在叔叔肩膀上,他一只手饶过我的头搭在我肩上,就这样到家了,奥迪没有走,元斌说他同老婆吵架了,今天住我们这里。

我洗澡就去睡了,他们在看电视,又从冰箱里拿出几罐冰啤,聊着天。

第2天醒来,洗涑完了,叔叔还没有起来,我去敲门,我说,“叔,我去上班了,你快起来哦。”

他“哦”了一声

2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