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1)
2021-08-12 10: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开始正式上班的时候,叔叔买了个本本,他走到我房间对着整理东西的我说,“健儿,房间里那台旧的电脑给你了。”我丢下手里的东西,跑过去他身边,受宠若惊的说,“真的?”他笑笑说,“自己搬哦,我去上班了。”说着,整整领带,关上门提着包出去了。

我兴奋的跑到他房间开始去拆线,虽然说旧的也是17寸纯平液晶,配置也没有过时,我万分欣喜打开,里面的有很多东西,有游戏,电影,看的出有删除过的痕迹,我在房间里看了一下午电影,当我打开E盘里的那个文件夹时,我呆住了,我完全呆住了,里面是**。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怎么会这样,这到底是为什么,难道叔叔他是?我不敢想了,老天怎么这样愚弄我们,怎么会这样。我打开电视,电视里在演什么我完全不知道,脑子里全是问号,4点了,叔叔还没有下班,我走出电梯,木然的走到街上,进了KFC.坐在邻窗的位置上,看着楼下的车来车往,直到夜了,回去已经很晚了,我打开门,叔坐在沙发看球赛,问我怎么这么晚,手机也不带,我吞吞吐吐的说去朋友那了,回到房间,打开电脑,E盘里的那些东西竟然没有了,我探头往客厅看,叔叔还在看电视。

错觉,是错觉,是我自己打开了那些网站。我一遍遍安慰自己……

日子就这么过着,我越发觉得自己搞错了,因为我没发现任何什么不正常的,而且叔叔好象有女朋友了,叔叔说她不是。她叫欣然,她让我叫她欣然姐,是叔叔同事,经常同叔叔的同事们来我们这里玩,从她看叔叔迷离的眼神里我知道他喜欢叔叔,几乎每个周末我和叔叔都有好口福,欣然做的菜真的是超级美味啊。而且每个星期都是不同的菜。

后来才知道她爸爸是某大酒楼里的大厨。听到叔叔这么说,我奥的躺在沙发上,说叔叔你岳父肯定是个大胖子。叔叔把靠枕抛起来来,然后跑过来封住我的脸,嬉笑着说,我让你胡说。我探出头朝厨房里大叫,“救命啊,欣然姐!”,她可能真在切菜吧,围着厨裙,头发上还吊着片韭菜叶,拿着把菜刀从厨房跑出来,走到我们旁边,举起袖子理着耷拉的头发,手一挥,菜到在空中化着弧,看到她那模样,我同叔叔都停住仰着头哈哈大笑,欣然可能感觉自己有点失态,一不作二不休,干脆举起刀追杀过来……

2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