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公务员的同爱经历(一)
2022-01-27 10:16: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六、相思

我在第三篇中写到和军军第一次见面说军军飘进屋来,那是一点不假,我在给你介绍一下我的那位军军。军军身高不到1.70米,走起路来脚步极轻。不胖不瘦,看面相、看说话整个爷们一个,难怪他的一个朋友,后来知道军军是同志说了这样几句话:“打死我也不信,军军是同志,既然还是0?看他那样,拔出个汗毛都是爷们。”话是那样说,军军真的是同志,而且是很单一的同志,很纯的同志。到了我们这个年龄大多数是双性恋,由于那个年代不同,我们只能那样。军军自身的两重性,多少让他多了一份自信。我曾问过军军,天老爷把你造就成这样,你后悔不?军军说我不后悔。

我接触到了一些同志,自己也没少琢磨,后来,我得出了一些结论:同志98%是天生的,后天的影响使他成为同志只占2%,竟管我的结论没有权威性,但肯定来说,我们的染色体出了毛病。但,我们除了性取向不同外,我们一样优秀,难怪著名学者李银桥呼吁使同志婚姻和法化是有一定道理的,这个问题不是我能谈得了的,还是说我的军军吧。军军在单位工作极为优秀,是一个人缘极好的人,无论男女都喜欢他,是以爷们面貌出现,可是军军一见着我,那就是另一番景象。

我和军军接触这么长时间了,我了解他。其实军军内心的世界是女性的,只有我感受最深。他在我面前极尽温柔,使小性子,说他娇羞秀美决不为过,我常说他最会拿情了。我常笑他对我,拿捏的恰到好处,拿大了,我烦他了,拿小了不顶事,可是军军就拿的恰到好处。谈得兴奋之余,军军会往我的怀里钻的,有时领他到外面吃饭,我也最怕他这一手了,说不上什么时候钻到你的怀。可他和同事接触就换了一个人。有时我也常发信息逗他,我说:“我的胸膛,是你休闲的港湾,我的臀部是你心中的喜玛拉呀山,我的肉棒是你心中的小心肝,”。

说到飘,我平常管他叫飘屁,说他轻浮的意思,我是这么说的:“你知道飘屁的能量吗?他的能量就是自己没咋地,却把别人迷到,你要把握住自己,别让人把你拐跑。”其实是开玩笑,也是真心话,军军太容易动情,你就想他说那几句话,就能知晓:“良子,今生我要定你了,你就是我老丈人,我也要把你拿下,你就是我老公公,我也让你当‘掏耙’”,你说军军狂不?我曾说过:“军军那,你要是女人,你指定是破鞋,”他说指定是。你听,我能不担心吗?但是,军军交友不慎和家庭的阴影还是使我们陷入了困境。

七、一波三折

我和军军爱的死去活来,同时内心又都受到来自不同方面的煎熬和折磨,首先来自我这方面。在我认识军军之前曾经有两个朋友,一个是F县的一位网友,名叫赵伊。我俩大约聊了近3个月,双方感觉良好,很谈得来。他41岁,是一名机关干部,并担任科长职务,摸样也不错,有点象香港影星欧阳振华,美中不足是个头稍高点,大约能有1.78米左右。本应该早就见面,去年末,正是年终岁尾,工作非常忙,推迟了见面机会。后来,就认识了军军。由于我和军军进入角色较快,为了保持我们的爱,就不想和赵伊见面了,但又没有拒绝的理由,赵伊那方面还催的紧,要来我处,我百般搪塞。那天在网上聊天室他遇见了我,就点了我,他知道我的网名,但我又不想和他聊,就说你认错人了,当时军军也在场,我就让军军和他聊,后来他竟然成为军军的网友,我心情一直不好。偶然一次机会,我和赵伊通了电话,说明了我和军军的关系,并说出了军军目前的处境,我再三地向他道歉,让他不要打扰军军,得到了他的理解,我很感激他,他还是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在说到我第二个朋友前,我很有顾虑。我曾扪心自问,是同志都很花心吗?特别是做1的同志?说到他,司源,一个非常优秀的朋友。尽管我是先于军军认识的他,但毕竟是我抛弃了他,说什么都是没有用的。他是我和军军认识一个月后和他了断的,为了军军,我没有办法,必须和他了断,否则我也对不起军军的那份真情。他是一个事业单位的处长,比军军长两岁。其实我们20年前就认识,他称我为良哥。彼此也说话,但,我从来没想到他也是个同志。一个偶然的机会,圈内的朋友把一个QQ号给我,说有这么一个人不错,你俩年龄相当,可以交个朋友,我加了他,双方聊了起来。由于是知识分子家庭出身的他很清高,开始并不顺利,始终他也不往正题上唠。最后,还是彼此知道了双方。我们共建了4次面,彼此感觉很好。说心理话,假如没有军军,我俩还会继续好下去的。但是决定和他分手,我确实伤了很大的脑筋。由于有了军军,我们能有一个月没见面,但是还保持着联系,发个信息,通个电话,双方问候一下,我总说我忙,但他很理解。后来实在没办法,把我和军军的事和他说了,我没脸见他,只能给他网上给他留言:“司源我弟,真的对不起,我不能在骗你,为什么少联系你,两个原因,第一,工作确实忙,但这不主要,第二,我有朋友了,你俩是我先后认识的,其实他人不错,只是他太痴情。”目前,哥哥卷进一个是非的圈子,让我不能自拔。“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