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公务员的同爱经历(一)
2022-01-27 10:16: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八、“老杏”出墙

写了这个题目,连我自己也感觉得好笑,为什么不叫红杏出墙,你想啊,还配吗?所以,只能叫“老杏”出墙。出了什么事,暂且不说,还是说军军吧。军军已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离不开军军,我不能没有军军,我也不想别人再碰军军,在爱情方面自私都是一样的。军军出了那件事,对我的打击可想而知。我喜欢军军的“三情”:激情——和军军作爱时激情四射,如醉如痴;痴情——军军对我特别依赖,特别痴情;忘情——军军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感情的流露自然 、放松 ,毫无娇柔造作,是他最幸福的时刻,我常想,造物主也真能琢磨人 ,把军军造就成这样。军军和我偷偷的说过 :“哥哥,你知道我这辈子最喜欢什么吗?我最喜欢喝酒和男人的JJ.”我笑骂到:“你这不要脸的东西!你自己没有啊?”军军说:“那不一样,呵呵。”有时我逗军军:“你看过《贵妃出浴图》吗?美学家说那时的扬贵妃是最美的。”。军军说:“怎么个美法?”美学家说:有房事后的疲惫、幸福的娇羞、秀美,总之妩媚动人。究竟有没有,其实我也说不好。

反正军军作爱时是最美的。我和军军作爱时,当我的宝贝进入他身体后,先静止两分钟不动,我紧紧地盯住军军的脸,这时他的脸,微微见红,一会面若桃花。我开始动了起来。随着有规律的抽动,军军的脸和头部开始见汗,脸色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说他娇羞、秀美一点不过,新婚的妻子也不过如此。军军就那么神奇,你每动一下,军军就呻吟一声,随着节奏的加快,军军如醉如痴,完全进入忘我的状态。此时我俩如同在云里雾里,飘飘欲仙。云雨过后,军军的头象水洗一样,我俩疲惫地搂在一起,接着就是美美的一小觉,那人世间的烦恼,和工作的劳累,早已经抛到九霄云外。我常戏弄军军:“你真是我的乖乖,0的极品。”军军得意忘形,:“那你就好好爱我吧。”

那天晚上我约军军洗澡,军军以家中有客人为由,拒绝了我,这是从没有的事。晚上7.33分,我给军军发了个信息说:“晚7.50,在市电视台新闻节目中,有我的一个讨论发言,请你观看。”8.50分军军给我回了信息:“是你的演出吗?还能看到吗?”(为了参加一个活动,我唱一首歌,我上午进行了彩排,当时军军也在场。)。接着军军给我发了4条说爱我的缠绵信息。我感觉到情况有点不对。9.10分。我打通了军军的手机,我问他:“你在哪?”军军说他在家,我接着又问一句:“咋没上网,谁在家?”他说家有人,不方便。当他说到这的时候,明显的不自信,我已经感到他在撒谎。我说:“你在家让你媳妇接电话,”军军说:“让她接啊?”我说是。军军连续重复三遍,就是不让他媳妇接,我明白了,军军没在家。为了保全军军的面子,我放下了电话,什么都明白了。这一个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觉了,往最坏处想,军军有人了。第二早5.30分,我给军军发了信息:“第一,昨天我约你洗澡,你撒谎说有客人;第二,我给你发信息让你看电视,你一小时后给我回信息,说明你的手机已经离身;第三,你明知道我上午彩排节目,你却说看我演出,说明你心不在焉;第四,我让你媳妇接电话,你不敢让他接,这说明你不在家。还用我说别的吗?我决定一周不给你打电话,不见你,不给你发信息。”信息发过去之后,大约早6点左右,军军打来电话,哭说他在我家楼下,我起身下楼,妻子问我干啥去,我说军军两口子又打仗了,我劝劝去。

我出门来到楼口,没有看到军军,我问军军你在哪里?军军说,就在我家楼下临街的商店门前,我一看没有军军的身影。原来军军在我家的饿前一道街楼口,相隔100米左右,我问军军,你咋在这,这时的军军已经糊涂了,整整错了一道街。他哭说到:“你发的是啥信息啊?你不要我了,我没咋地?”我看了军军哭 的样子,我的心也软了,没有深说,劝慰了他几句,给他劝了回去,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回到家里。一会,我连收到3条信息:“我也叫你良哥吧。你约军军洗澡,军军失约了,他是陪我了,我料定咱们有一场你死我活的争夺。”我一看手机号,并非本市的,心里什么都明白了,军军竟然……我不敢往深处想,眼前一黑,我强忍着,但泪水已经模糊了我的视线,那两条信息就差一点没给我击倒……。

九、三天的考验

那人究竟是谁,为什么知道我的手机号,我急切地拨通了军军的手机:“军军,给我发信息的这个手机号是谁的,到底咋回事,你快说!”。军军那边传来了哭声:“哥哥,我对不起你,你都知道了,他咋说的?”我说:“别管他咋说的,到底咋回事?军军说:”哥呀,见面再说吧!“。我说不行,现在就说。军军就把那人的情况简单地说了。那个人就是在歌厅见面,后来送上火车的H市的樊军,他是一名监狱的警察。据军军说,他俩是去年的秋天在网上相识的,一共见了3次面,他对军军一往情深。后来军军遇见了我,就不想和那人来往了。上次来就是做了断的,后来那人就非得要见我,就有了那次相会。一切都明白了,我想,既然那次是了断,为什么还见面呢?若是军军喜欢他,还缠着我干什么,我陷入极度的痛苦之中,我现在只有恨军军。事情远比想象严重得多。这是樊军给我发来的信息,是他当时的内心感受:”在我热泪盈框‘欣赏’你的时候,你却在旁若无人的和赵伊(我原来的网友)、公路(军军的以前的朋友,在公路段上班,樊不知道他的名字。)、良子调侃着,‘发春’般的喜笑怒骂着,那样的轻松自如,游刃有余,毫不顾及我的感受!你张狂的让我恶心。“

这时,我已决定要和军军分手。此时,我觉得我已从幸福的天上跌入了痛苦的深渊。我最喜欢的一首歌,老是回荡我的耳边,就是那首〈抹去泪水〉:“爱情常有暴风雨,人生难免不如意,泪雨欢笑成对比,冬去春来是温馨,人生的旅途喜与悲,风风雨雨会过去,命运握在你手里,成功等要靠自己,抹去眼中的滴泪。”。我在梳理我和军军交往以来的所有的事情。是交往,还是结束。

军军要见我,我拒绝了他,他打电话,我不接。军军就发疯地发着信息:“哥哥,是我错了,请你原谅我这次,你别生气,你心脏不好,给我一次机会吧,我离不开你。”、“哥哥,我本想和他了断的,但没处理好,他虽然舍不得我,但我最终还是选择了你,你不要想的太多,他没碰我,我们只不过用特殊方式……哥,你相信我。”。“哥哥,你要是不要我,我就杀了他。”军军真厉害,把他的撒手锏拿了出来,我心里也没有底,军军能否干出傻事,我心软了。第一天,第二天,我在拼命的上网,我心里难受,我找谁诉说,又咋能说出口。

晚上,我的500里以外的网友成志,他成了我诉说的对象。我们虽说聊的时间不长,但很知心。他也是一个机关干部。他看我不乐,就问我咋地了?我大体把军军的事和他说了,他很睿智,他说:“你还爱他不?”我说爱,但也恨。他说:“你要爱大于恨,就给他一次机会,原谅他一次。”成志的话,在我心里琢磨很久,我开始有点不恨军军了。第三天的上午,樊军称为公路的佟哥(军军在我之前的朋友,他比我小)来了电话,意思也让我原谅军军,军军没有瞒我过去和佟哥的交往,我们也很熟。第三 天的下午,我拨通了军军的手机,约他网上聊。我们如约上网,双方视频,我看军军明显的消瘦,四目相对,我们只有泪水……。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