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公务员的同爱经历(一)
2022-01-27 10:16: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十二、爱的煎熬

我曾说过,哪个同志都是一本有内容的书,我和军军都不例外。送走了樊军我长出了一口气,想说军军,又忍住了,军军本来就难过的要命,还是有机会在说吧。我和军军曾经说过:现在咋俩好,双方都要珍惜,我向你表个态,我一般情况下不会在上同志聊天室了,也尽量少上网,这对咋俩都有好处,你也一样。我还说过:军军你要是遇见比我好的朋友,你就说一声,咋俩就分手,我是不会缠你不放的。但是,在咋俩好的期间你背着我和别人好,你就想到和他作爱的时候,你动一下,就是扎我一刀,你明白吗?军军再三向我表态:哥哥,你放心,我不会的。我曾经和军军开玩笑说:我们原来的邻居住着两个老太太,其中一个老太太已经改嫁4-5家,那个老太太就骂她:你真不是个好东西,你嫁5家,嫁6家,不是个好货……。

军军你多有福,嫁好几家,还嫁一个我这么好的。说得军军哭笑不得,说我是个坏哥哥。在我们享受爱情甘露的时候,樊军又开始打我们的主意。先是换一个QQ号骚扰军军,后来又给我发信息:一是说军军背着我,又勾搭新朋友 ,我没理他。二是他说和军军是在我认识军军之后相识的。在以前,我曾经追问过军军:究竟是在我之前,还是在我之后认识樊军,我很在意。樊军的故事编的又那么巧,我也知道他不怀好心,想拆散我和军军。但情节说的又那么另人信服,我迷茫了,难道军军真是在我俩之后认识的军军。我把他的信息和军军摊牌了,让他解释,并说:说不清楚,我永远不勒你。军军气的火冒三丈,仅存的对樊军的一点怜爱也没了。他俩展开了信息大战。这时樊军又提出和我交朋友,可以为我做0,被我拒绝。

其实第一次和樊军接触,对他印象不错,通过前前后后几件事,我彻底地改变了对他的看法。最后樊军软了,说再骚扰我们,军军要去H市杀他,今后在不骚扰我们,永不和我们相见。樊军的事多少给我留下了一些阴影,但军军的家庭出现了危机,这是我最挠头的。

十三、我的牵挂

我在前文中曾经描述过军军,军军自从爱上我以后,变得很不自信,有时在行为上、在语言上,那种不自信带来的只有夫妻才能觉察出来的不正常事情越来越多,引起了妻子的怀疑,两个人打仗也开始了升级。

军军的爱人是一位小学教师,由于教学工作较忙,忽略了对军军的爱。由于她脾气暴躁,性子较急,方法又有些欠缺,和军军沟通又少,两人矛盾很深。军军和我说过:近两年来,他们夫妻生活越来越不和谐,也不知怎地,晚上睡觉的时候,只要两人一挨着,心里有说不出的难受,一个月也很难有一次成功的性生活。妻子越需要,他越是不行。其实这也是矛盾的根源。起初他爱人也仅仅怀疑他外面有女人,可后来军军的不正常表现,改变了她对军军的怀疑。这是他妻子看了他两条信息引起的。

为了阻止军军和赵伊的交往(赵是我原来的网友,后来也成为军军的网友)我曾经发给军军一条信息,大意是不让他来,否则没有好结果之类的话。还有一条是交友要有选择之类的话。说我私心也好,其实我也是希望军军交友不要太杂,也是出于保护我们的爱。其实这两条信息也算不了什么,可他妻子偷看了这两条信息,非要矢鏊涫觯赫砸潦撬课裁床蝗盟矗忝侵溆猩豆吹薄>侔憬馐停褪遣恍拧H绻嫡饬教跣畔⒉豢梢灾っ魇裁矗敲淳贤惨鹆怂拮拥幕骋伞?/P>

军军越怕出事,就越出事。那天军军网上聊天,有一个网友问军军喜欢啥样的朋友,军军打出了喜欢中年成功男士。这时,他爱人让军军接个电话,军军把电脑点了缩小,走出书房,去接电话。这时他妻子走进书房,本来他妻子对军军的性取向有点怀疑,这时他点了军军聊天的网页,正看见那:喜欢中年成功男士,这一下他妻子大为恼火,两人又是一场大战。竟然双方都提出了离婚的要求。说是离婚,几次到了关键时候,双方又都变了挂。这时他妻子对军军采取了跟踪、扣留手机卡的方式,限制军军和外界的交往。

我知道此事之后,我和军军长谈了一次,大体意思是说:由于我的存在,影响了你们夫妻的感情,是我对不起你。不管怎么说,我们彼此都伤害了对方的妻子。尽管咱们是特殊的群体,对女人没感觉或者不喜欢,但咱们也要把对他们的伤害减小到最低限度。我的态度很明朗:一是尽量少来往;二是没有特殊情况不要打电话;三是对你妻子要好,千万不要离婚。可是军军的一席话,却说的我无话可说:哥哥,此事与你无关,我要不认识你,我们年前就离婚了,就是不认识你,我也会认识别人的,其实我是不该结婚的,当时是没办法,现在我俩离婚,是因为我不爱他,和她在一起,别扭,浑身上下的不舒服,只有和你在一起,才找到了自我,哥你说,和不爱的人生活在一起道德吗?说完,军军伤心以及,抽泣不止。我的心向刀扎一样难受,还找不出太好的理由来劝他,看军军整天过着难受的日子,我只能怨苍天:苍天那,你的玩笑开的太大了,我们为什么就这样?说归说,劝归劝,我们还是彼此的约束自己。

我们已经半个月没见面了,正可谓,一样的相思,两处愁。军军想我自不必说,我能想象出来他是个啥样子,我把对军军的和想念和牵挂都变成了文字:军军你太让我牵挂因为你太真太痴

军军你太让我牵挂因为你太直太直

你的喜怒哀乐都挂在脸上

你说爱我就这样毫不加掩饰

我说不见面了你受不了孤独

我说少联系吧你把眼睛睁大

为了你的幸福还是暂时把距离拉大

军军你是我牵挂有你才知道爱到底是啥

军军你是我的牵挂有你才知道爱的代价

不管风雨多大最后还是一路鲜花。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