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2)
2021-08-12 10: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9

车开进山了,是土路,不是很平坦,一路颠簸。车里坐着我,欣然姐,叔叔。欣然姐看着一路的山山水水,惊叹着,“要是我的童年在这里度过的那该多好啊!”

“呵呵!欣然你还别说,有人啊,从小都梦想能在你家乡那样的海边长大。”叔叔一边开着那破车还一边吹着口哨。

“你拽!开着这样的破车还吹口哨!丢不丢啊?”

“哈哈……有这样的破车给你坐就不错了。”

路是在连绵的高山脚建的,围着山一路绕着前进,山路越来越颠簸,森林越来越密,路中间不行车轮的地方还长了些顽强的草……

40

“叔!记得那个山谷么?”我指着左边窗口远远那个幽深的山谷问叔叔。

“怎么不记得!那次你还尿裤子了!哈哈”

是啊!那年夏天,大概是我5,6岁的时候,我同叔叔去那山谷放牛,我正在捕蟋蟀,前面突然出现了一头黑灰野猪,带着几只小崽子,我吓着的,慢慢的挪步,还是被它看到了,它可能以为我会抢小野猪崽,居然那么凶狠,露着可怕的大牙,朝我冲过来,我一边哭着一边没命的往回跑,对着远边的叔叔大叫救命……

他朝这边看过来,显然也吓到了,也不管我,一个人爬上了树,等我跑到树下,去够叔叔从树上伸下来的手时,野猪已经离我越来越近了,我吓坏了,还好被叔叔拉上去了,野猪在树下转了几个圈,很久才走……等野猪走了,叔叔对着惊魂未定的我哈哈大笑着,原来他发现我已经把裤子尿湿……

那天回去,我舔油加醋的在奶奶面前告状,说叔叔怎么怎么自私……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