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2)
2021-08-12 10: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8

一天,我刚忙手上的事,小莉把我拉到她的位置上,她正在浏览别人的博客的相册,我蓦然发现那时我们在清远漂流时照的,照片中小莉穿着她的大花花比基尼得意的摆着造型!

“谁的?”我好奇的问。

“自己看!”她回头看着我对我说,又转回去点开另外一个相册,里面是娇姐。

原来是元明老婆娇姐的博客啊!

“你怎么搞到的啊?”

“欣然姐给我的,她说我们的照片娇姐贴上去了。她问我想不想看,然后我就问链接,她就发给我了……你看这张,哈哈哈哈,你喝姜茶的那张,哈哈哈哈……”

“快,把地址发到我那”我坐回自己的位置对她说。

打开,里面很多相片,有风景照,很多都是同元明的两人合影,从后面的背景看两口子看来去过不好地方旅游啊! 29

退回主页,博文里一条标题吸引着我,标题是“他真的爱我么?”

我平时很尊重别人的隐私的,但是这次好奇心特别强烈,我点开了……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朋友的婚礼上,我们坐在同一桌,他居然也是潮汕的,他乡遇故之,两个人便聊了起来。

他叫元明,是一家公司经理。看着眼前这个成熟,儒雅,谈吐得体的中年男人,我的心扑通的跳着。

我是个平凡的女子,经历过几次失败的恋爱,我以为我心已经死灰,不再在相信什么爱情了。

当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健……”看到这里的时候,听到主管叫我,忙把窗口关了。

“……”主管分配工作下来了。

然后开始打开PS,一直做到下班。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