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2)
2021-08-12 10: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5

他望着前面,开始回忆`

“那时,元斌和娇认识了,我便搬出来,你爸爸资助点交了这房子首期,元斌他家里三带代单传,为了掩盖闲言碎语,也迫于家里的压力,他屈服了。

结婚那天,我喝了很多酒,回到这里,感觉空空的,我打开电脑,进了聊天室。

一个在网上认识了有半年体校的大学生,他说他说想见我,在印象里他是个挺真城的人,便在广场那里和他见了面,后来他说太晚了,没有车回去,我便带他上来了。

那晚我居然醉忽忽的就同他发生了关系,但我没想到他居然…… “

叔叔不愿再说下去了26

我捡起枕边那张写满字的纸看了起来……

枫哥,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了这个城市。

你是第一个让我心动的男人

当我一下车,看到你那温和的微笑时,我心里就一直在犹豫,但是我还是按自己原订的计划做了。你去冲凉的时候,我在你床头装了微型摄象器,并偷拿了你的名片,发现你居然是**银行职员……

……

我根本就不是什么体校大学生,我是专门做这行的,敲诈点钱花花。 但是对你,我怎么也下不了手。

……

我发现自己对你动心了,我后来找借口上去过你那几次,你对我很客气,然而,当我提出在你那过夜时,每次都被你婉言拒绝,我非常明白,你不是那种花心的人……

……

那一夜,我很快乐,谢谢!我把它刻成光碟了,是希望你偶尔能看看时还能记得我。

另外我买了一件毛衣给你,不知道你合不合适……真诚的希望你幸福!…… “27

房间里,静悄悄的,两人都沉默着。一阵风吹进窗来,手边的那张纸吹落,掉在不远的地板上,我和叔叔都看了一眼,没有去理会他。

“叔”

“恩。”

“我饿了!”

“几点了?”

“3点半。”

“来!起来,我们去吃`真功夫` .”

“好。”

“哎!健儿!”

“恩?”

“把这衣服脱了,叔给你买件新的。”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