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2)
2021-08-12 10: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3

“咚咚咚,咚咚咚”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健儿,开门。”是叔叔。

我慌忙退出光盘,往抽屉里一塞,用手掌在自己惊诧的脸上摸了一把,然后平静的打开门。

“光盘呢?”

“什么光盘?”我若无其事的说。

“这上面写的那张光盘!放哪了?”叔叔说着,扬起那张写满字的纸。

从没有见过他这么紧张焦急激动的神情,我赶紧小步移过去,从抽屉拿出来,递给了他。

“看了?”叔叔接过后,试探着问我。

我没有出声,也不敢看他。

叔叔走回房间,关上了门。

一个上午,我都趴在沙发靠背上,看着叔叔房间那扇门,电视开着,没有看几眼。

下午一点,他没有出来……

下午两点,他还没有出来……

下午三点,我走到他房门,轻轻的敲了两下。

“进来吧!”

我轻手按下门把手,打开门,进去了。

24

叔叔正坐靠在床上吸烟,他平时是不吸烟的。

原来他吸烟的样子是那么迷人,成熟中带份忧郁,烟气在空中飞舞着,打着转,慢慢散着。

我坐在他床边,背对着他,不知道如何是好,用两腿膝盖夹着双手。

“让你失望了,现在你眼里的叔叔是不是特肮脏?”叔叔一边熄灭烟头,一边说着。

“没有,叔,真的,你别胡思乱想,你什么我没有见过啊!是吧。”我转过头,看着他惆怅的表情平静的说着。

他眼里一片释然……

“再说了,这人谁都有压抑的时候,谁都有苦闷的时候,那也需要找个方式去发泄的……叔!我能理解你。”我继续说着。

他静静的看着我……拉过我,我躺下,枕着他的大腿。看着他下巴隐隐要冒出来的密密的胡子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