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2)
2021-08-12 10: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0

下班回到家,打开电脑,打开那个地址,然而,那篇文字已经不在了,里面除了照片外,文字全是转载的东西。

我走到客厅,叔叔在房间上网,我走过去,坐在他床沿,倒下去,“唉”的叹了口气……

叔叔从电脑上把头转过来,滑动着电脑椅滑到我面前,看着我。

“怎么了?”

“叔,你能告诉我元明同娇姐的事么?”

“呵呵。你问这做什么?”

“我今天进了她的博客,写他们两的,可是没有看完,那文字就没有了。”

“呵呵,你什么时候喜欢偷窥起人家的隐私来了。”

“是看照片时,不小心看到了。”

“叔,站在G的角度看,那娇姐也算是个第三者了。”

“自己慢慢猜吧,我没空同你聊这个,”叔叔说着又滑回电脑前去了…… 31

第2天,我正在处理一个图象的时候,小丽在我耳边悄悄的说“老板同丹丹的事肯定暴露啦!”

“你怎么知道?”

“你没有看见老板脸上今天挂彩了!”

“尽瞎说,你!”

下午,一个穿着艳丽的妇女在我桌子边走过,一阵浓浓的的香水味盖来,没有去理会。

“谁是**丹!”我们都站起来,小莉会意的看看她,然后又看着我。妈也,真被她猜中了。

只见老板娘撕心裂肺的大嚎着,极其愤怒的样子。

大家都坐下了,丹丹怯怯的站着,所有人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别着头偷瞟着。

“啪”一阵清响的声音划过,丹丹光滑洁白的脸上留下了5个红红的肥肥的手印。

“小狐狸精,跟老娘玩,你还嫩了点。”说着踏着高跟鞋的声音扬长而去……

丹丹在那里楞着,许久,哭着跑了。

第2天,她没有来上班,看着空空的位置。办公室里声音此起彼伏……

“昨天那位就是那母老虎,老板娘!”

“厉害啊!”

“丹丹也真是的!”

“可怜的第三者啊”

“感情这东西很难讲清的”

“纸始终是包不住火的……”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